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X将于10月18日上市 定位紧凑型纯电动SUV

2023年10月09日 17:3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哪吒X将于10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纯电动SUV,并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风格,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前灯组视觉冲击力十足。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峰值功率120千瓦的永磁同步输出电机,并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组。与此同时,首批哪吒X量产车也已于10月7日正式下线。

外观方面,哪吒X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较为灵动。前脸部分,新能源车型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搭配亮黑色前包围组件和比对色饰条运动感十足。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前灯组设计,位于上方且造型修长锐利的日行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紧凑、饱满,并对B柱、C柱等处进行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搭配略微上扬的车侧腰线时尚感较强。此外,哪吒X还配备熏黑轮眉及侧裙组件和五辐式双色轮圈。车尾部分,造型纤细锐利的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19/1860/1628mm,轴距为2770mm。

哪吒X内部采用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8.9英寸数字仪表搭配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和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实用性较强。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155芯片,车机系统的功能性及流畅度均有不错的表现。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峰值功率120千瓦的永磁同步输出电机,并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组。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