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而精的典型 试驾奔驰全新长轴距GLC

2023年10月09日 21:2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今天在试驾新款的GLC-L,通过和奔驰的朋友交流,得知现在很多负面舆论都在说一个事:

“40多50万买个GLC300,车身尺寸没梦想大,屏幕尺寸也没梦想大,动力也不行,舒适性也不行,还贵,所以结论就是买GLC就是装逼”。

很有效的进攻话术,把买品牌和装B划了等号。

但问题在于,需求品牌和需求尺寸,需求舒适,都是需求,怎么还能人为的分了个高低贵贱?有社交需求,家里不需要那么大的车,并且奉行车是用来开的话,买奔驰宝马又有啥问题?

而且退1万步说,买品牌,因为品牌有价值。BBA的价值现在很多人不懂,以为就是个标。实际上你买任何豪华品牌,意味着你不需要去担心安全,驾驶,科技含量,可靠性,保值率,bba也极少把这些东西强行量化成什么“xx第一”以后天天挂在嘴边,也不需要天天网上冲浪跟人battle精神内耗,或者担心自己买了车不多吹两句,万一以后这牌子没两年黄了。也不需要担心自己的车友大放厥词影响自己的品牌体验。这就是豪华品牌的价值。

只是这个价值等价多少真金白银,是自己判断的罢了。

作者丨贾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