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赵非任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

2023年10月09日 22:0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消息,2023年10月9日上午,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会上宣布了兵器装备集团党组关于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调整的决定:赵非任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不再担任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职务。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官网显示,赵非,1974年生,硕士研究生,正高级工程师。

对于此前担任该职位的朱华荣,官方并未公布其职位信息。

从销量数据来看,1-9月,长安汽车销量186.96万辆,同比增加11.24%;自主品牌销量154.92万辆,同比增加17.10%;自主乘用车销量117.86万辆,同比增加23.87%;自主品牌海外销量17.38万辆,同比增加24.70%。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两天前,10月7日,长安汽车发布消息称,前大众集团全球设计负责人克劳斯·齐乔拉(Mr. Klaus Zyciora)正式加盟长安汽车,出任长安汽车副总裁,分管长安汽车全球设计。

在全球电动化智能化背景下,克劳斯·齐乔拉的加入被业内人士认为,他的加入将为长安设计注入新的力量与创意,融入全球化设计理念,带领长安设计迈向全新阶段,从而进一步提升长安汽车的国际影响力。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长安汽车发布了 " 海纳百川 " 计划,制定了 " 四个一 " 发展目标:即到2030 年,海外市场投资突破100亿美元,海外市场年销量突破120万辆,海外业务从业人员突破10000人,将长安汽车打造成世界一流汽车品牌。

( 毛凯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