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6 EM-P官图发布!尺寸增大!搭1.5L混动,或18万起售…

2023年10月09日 22:03:04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领克官方获取了一组领克06 EM-P官图。新车定位小型SUV,采用领克“都市对立美学”的最新设计语言。作为混动版本,新车将搭载由1.5L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此前消息,未来领克06 EM-P或售18万元起。

从官图来看,领克06 EM-P采用了领克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这是继领克08之后第二款采用最新设计语言的车型。细节来看,新车继承了The Next Day概念车上的部分元素,依然采用分体式的大灯设计,不过上方的日间行车灯样式会更加犀利,同时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加上更加立体饱满的前保险杆造型,整个车头的视觉冲击力比现款要更强。

车身侧面的线条变化不大,依旧是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另外,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将会提供多种样式的轮毂造型,满足更多不同群体的需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0/1625mm,轴距2640mm,与现款领克06相比,仅是车长增加10mm。

尾部的变化同样明显,首先是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能与中间的品牌logo一起点亮,夜晚的辨识度更高。其次是牌照框下移至后包围位置,整个尾部显得更加简洁。最后是,后包围底部还设计有扩散器造型,不过改为隐藏式排气设计。

内饰方面,同样也是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风格其实与领克08比较相近,营造的是简约轻奢的氛围感。细节方面,新车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科技感营造到位。而在用料方面,领克06 EM-P更注重环保的清新素雅风格,或许更讨好年轻人。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车内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面板等,具体配置待官方进一步公布。

最后动力部分,领克06 EM-P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由代号为BHE15-BFD的1.5L发动机与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kW。传动方面,预计搭载3挡DH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