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SUV保值率三冠王,懂车的都买这台

2023年10月09日 22:12: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随着传统销售旺季的金九银十热火朝天地展开,众多汽车厂商都纷纷推出各种吸引人的优惠政策,试图拉拢消费者入怀。然而,重要的问题来了:在20万级的SUV里面到底该怎么选?这个级别车型在汽车安全性和保值率方面如何做到最优?怎样选择车型才能避免上当受骗,买到真正物超所值的车呢?

当SUV车型汗牛充栋,选择多得让人眼花缭乱时,我强烈推荐2024款传祺GS8,官方指导价18.68万元-24.68万元,这款车型真的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并且近日官方还推出了力度极大的购车政策,为消费者减轻购车负担。

活动期间,不管你原来开的是哪个品牌的车型,只要选择置换升级2024款传祺GS8双擎系列,都能至高直省2万元,真的很值。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双擎系列支持全品牌客户置换。无论你之前开的是什么车,立马直省2万元!

除此之外,在广州购买2024款传祺GS8,可享受“至高1.6万元的拍牌补贴,直上粤A蓝牌”的专属购车福利,这对于持币待购的广州消费者而言,绝对是喜上加喜。若购买的是2024款传祺GS8双擎系列,还将根据车辆价格的不同,给予至高1万元的新能源补贴,真的很难不心动!

当然,要说起最值得入手的家用SUV,其实安全才是选择的第一因素。就在近期中保研碰撞测试结果公布,传祺GS8在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和车辆辅助安全指数安全项目上拿下了全G好评。(G:优秀;A:良好、M一般、P:较差)也就是说,不管是驾驶员、乘客还是行人,传祺GS8都给予了他们同等的安全守护。

尤其是在车内乘员安全指数中的两大高速碰撞工况——驾驶员正面25%偏置碰撞和侧面碰撞中,传祺GS8均为0缺陷!要知道,驾驶员正面25%偏置碰撞测试是令很多车企都“闻之色变”的,但是传祺GS8的A柱却稳如磐石,整体结构保持了出色的稳定,车门形状也完好无损,连车内假人的头部、颈部、胸部等所有部位的伤害评价指标均取得全优成绩,为乘员提供了安全的保障,使人倍感安心。

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S8的研发更是展示了对安全性能的精雕细琢。通过按照双侧小偏置碰撞G(优秀)标准进行开发,除了对主驾的安全性能开发做到精益求精的同时,还给予了副驾与主驾同等的安全守护,超越了基本的安全标准,显示出对自身安全水准的高要求。

除此之外,传祺GS8还曾获得过2021年度中国十佳车身评选,权威机构的认可,用着更放心。如果要眼见为实,就不得不提到去年8月,传祺GS8曾高度还原真实货车压顶交通事故,用它的“中国十佳车身”成功抵抗住了行进中的27吨大货车侧翻压顶,车辆甚至能正常启动,再次以实力诠释了硬核的安全性能,成为传祺GS8极致安全的又一力证。

除在被动安全上表现优秀外,传祺GS8在主动安全技术上也做得相当出色,融入了众多前沿的智能安全技术,旨在“未雨绸缪”。2024款传祺GS8双擎系列还标配BSD盲区监测、LCA变道辅助等7项安全辅助功能,配合540°透明底盘等配置,确保驾驶的全方位安全。

安全与品质的优势也成就了传祺GS8高保值率之王的地位,实现了连续3年蝉联自主品牌中型SUV保值率榜首的位置,保值率更是超越了宝马X4等一众豪华品牌车型。在这个时代中,保值率确实成了不少人买车的重要参考点。保值率在购车时的的重要性现在越来越显现。简而言之,一台高保值车型能够在你出售它的时候,减少损失,而低保值率车型在你卖车的时候,只能是肉疼,而汽车保值率的高低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产品力、品质、消费者口碑的好坏,所以保值率也是衡量车型价值的重要标准之一。传祺GS8用硬核实力诠释了其保值率三冠王的优势。这款安全可靠,而又不掉价的SUV值得信赖。

我们从优惠政策、安全性和保值率方面全面解析了传祺GS8的品质。从以上分析就可以看出传祺GS8出众的品质,以及权威认证的高保值率均不是浪得虚名。尤其赶上这个金九银十的销售季,在广汽传祺一些列优惠政策的加持下,你还不快行动起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