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动力电池二期项目首批量产产品下线 计划年产15GWh

2023年10月10日 07:13: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江苏射阳经济开发区”官方公众号发文称,比亚迪动力电池二期项目首批量产动力电池于10月6日正式下线。

官方表示,比亚迪动力电池项目由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其中一期项目已于去年10月份实现竣工投产,二期项目总投资75亿元,用地800亩,计划打造8条生产线,年产15GWh新能源动力电池。

车间目前设置两条生产线,采用模块化生产方式,将复杂的生产流程分解为多个模块,由各个小组完成不同模块。”盐城弗迪电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助理陈茂龙介绍,和传统流水线生产相比,这样的生产方式既能方便单个模块功能调试升级,又能使多人协作互不干扰,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除了模块化的生产管理方式外,车间内还有很多智能化元素:一百多台AGV小车代替传统输送辊道,在既定磁道上平稳穿梭,能够节省约30%的人力;用于监控、追踪和控制生产过程的MES系统“纵观全局、实时调控”,确保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双管齐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