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想:四季度每月交付突破4万辆 再上一个新台阶

2023年10月10日 07:13: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理想汽车日前在官方微博发布了央视记者探访常州智能制造基地的报道片段。视频中,理想汽车制造负责人李斌透露称,该厂的产能升级已经完成。理想汽车CEO李想随后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四季度突破4万/月的交付,再上一个台阶!

其实早在8月,理想汽车CEO李想曾透露,三季度每个月产能极限是3.4万辆/月,瓶颈零部件的产能在10月份解决,常州工厂会在国庆放假期间升级改造支撑扩产。9月19日,理想汽车CEO李想在个人微博发文称,月交付过四万大概率在11月。随着常州工厂产能升级完成,交付突破4万台也许可以提前在10月实现。

10月1日,理想汽车公布了2023年9月交付数据。9月理想汽车共计交付新车36060辆,同比增长212.7%,创单月交付量新高。截至2023年9月30日,理想汽车第三季度累计交付量为105108辆,同比增长296.3%,全年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44225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