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N7午魅蓝实车到店 同步开启交付

2023年10月10日 07:13: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易车编辑在经销商处拍摄到腾势N7午魅蓝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拉风的午魅蓝车身颜色。官方表示,腾势N7午魅蓝现已正式到店并开启交付,到店城市包括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36个城市。

随着午魅蓝车身颜色的加入,腾势N7目前已经拥有7种车身颜色供选择,分别为雾语蓝、暮月红、皓日白、凝夜黑、午魅蓝、晨光金、天青灰。腾势N7已经于7月3日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18-37.98万元。官方将腾势N7称为猎跑SUV,新车采用家族化π-Motion势能美学设计语言,拥有两种前脸造型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腾势N7拥有单电机与双电机四驱版两种版本,均配备配备容量为91.392kWh的动力电池,其中单电机版最大功率230kW,CLTC续航里程为702km;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390kW,零百加速仅为3.9s,CLTC续航里程为630km。

补能方面,腾势N7在使用单充电枪时可以做到150kW的峰值充电功率;而在使用双充电枪时则可以做到230kW的峰值充电功率。15分钟最高可以做到补充350km的续航、4分钟可以补充100公里续航。在电池温度零下20摄氏度环境下,智能脉冲自加热技术方案比常规方案方案的满充时间可以缩短25%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