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瀛库里南 丰田世纪SUV新车图解

2023年10月10日 08:46: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当我们谈论日系汽车时,很多人立即想到丰田。自进入中国汽车市场以来,丰田一直以其省油、耐用和省心的特点受到广泛欢迎。在大街小巷上,我们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丰田车型。但是,今天要介绍的是一款可能有些朋友“听说过但未见过”的丰田车型,它就是被称为“东瀛库里南”的丰田世纪SUV。

外观:豪华却不高调

丰田世纪SUV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在整体外观设计上依旧保留了品牌一贯的“复古”设计特点,同时车身细节之处又融入极具现代感的设计元素,新车将低调且豪华的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

内饰:注重氛围的营造

相比于外观的豪华,丰田世纪SUV内饰设计却显得相对低调了很多。前排的整体设计更像是专为司机和秘书进行打造的,主打实用性。而第二排则是新车最值得关注的地方,诸如第二排独立的娱乐屏、小桌板、车载冰箱等一应俱全,同时可几乎躺平的第二排座椅,也是日系车型中不多见的配置。

动力:3.5T混动系统强调舒适性

市场前景分析:主打差异化 无直接竞品

总结:

丰田世纪SUV是一款颇具看点的豪华SUV,首先凭借品牌定位和价值感,让这款全新车型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另外,车内第二排乘坐空间和配置也突破了丰田固有的豪华价值。但在豪华SUV领域中,丰田世纪SUV由于尺寸定位和品牌影响力的缘故,暂时并无直接竞争对手,预计上市后将主要针对日本本土销售,当然也不排除推出左舵版车型出口海外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