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赫动力加持,轴距2825mm,风神皓极能否“卷出”新高度?

2023年10月10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近月,iPhone 15系列如约登场,为满足消费者的更多使用需求,这款新手机新增语音图像、宽频谱播放等功能,功能性更加完善。

对于手机,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愈加丰富;对于汽车这样的大件商品,消费者的使用期望更是越发多样化。

消费者希望享受丰富的配置、舒适的大空间,还希望有充沛的动力性能。

那面对消费者“既要还要”的用车需求,哪款国产SUV可以满足呢?

10月10日新上市的售价为12.99万-13.99万的“马赫动力宽享SUV”东风风神皓极2024款,或许就可以。

选SUV,舒适大空间不能少

对很多车主来说,他们把自己的爱车当成是“移动的家”。

而“家”这个定位往往意味着宽敞、舒适,那皓极在空间舒适性上能交出怎样的答卷呢?

先看尺寸。

皓极长宽高分别为4720*1910*1702mm,轴距2825mm,有一说一,这个车身尺寸非常给力,像热销的中级SUV途观L整体的尺寸(长4735mm宽1859mm高1677mm轴距2791mm)都比皓极小,再加上合理的空间规划,这款SUV的实际乘坐空间宽敞,即便你身边有三四个身材“丰满”的朋友要一起乘车,坐在车里也不拥挤。

除了空间宽敞,皓极还全系标配主副驾电动座椅和带电动腿托的女王副驾。当你带着爱人自驾出行时候,你的她就可以躺在副驾座椅上休息,腿托完全能hold住她的睡姿,再戴个眼罩,乘车时间再久也不容易疲劳。

前排舒适的风神皓极也没有“厚此薄彼”,它的后排也够舒适。

要知道,这款SUV的第二排坐垫长度达到了505mm,能很好地承托乘客大腿,再配上航空头枕和靠背角度十档可调功能,坐在后排的朋友也能享受舒适和自由。

另外,风神皓极的后备厢支持180°纯平放倒,喜欢自驾游的朋友可以轻松放下多个大行李箱,露营爱好者的烧烤架、帐篷也能装进车内,实用性较强。

智能配置,最关键的是“实用”

我们除了希望“移动的家”能有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也希望其拥有诸多好玩实用的功能。说得直白些,当下的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对车辆的智能配置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那皓极能满足年轻人的智能用车需求吗?

在智能互联配置方面,皓极配备了12.3英寸超清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盘组合,显示效果清晰细腻,科技感较强。

而且皓极搭载了WINDLINK智能车机系统,系统反应速度较快,语音识别率较高,还有多种二次元虚拟形象。并且皓极的影音娱乐、动力性能、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车身控制等都能实现整车FOTA迭代升级,给我们带来常用常新的用车感受。

与此同时,风神皓极还全系标配AR增强仪表导航功能,如果我们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也不用担心找不着路,跟着AR导航的箭头指示,便能顺利到达目的地。

而当用户在闹市区的狭窄街道想掉头、泊车时候,540°超清全景影像功能,能够让用户看清车辆周边和地面情况,从而避免不必要的剐蹭,顺利掉头或泊车。

马赫动力加持,风神皓极动力性能如何?

宽大舒适的空间、丰富的配置都有了,消费者就满意了吗?

当然不是。在许多消费者眼里,一款优秀的SUV还得拥有充沛的动力性能,这动力性能就像银行存款,可以不用,但是必须要有!

皓极的动力性能就非常充沛,搭载的马赫1.5T+7DCT十佳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5N·m,像途观L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才137kW,说明皓极的动力确实也是越级水平。

而且在实际驾驶中,当用户红绿灯起步时候,得益于积极的动力响应,皓极可以做到一马当先;在高速路上,皓极也有不错的中后段再加速能力,让用户只需一脚油门就能够超越隔壁车道的大车。

皓极的转向手感则是比较轻便,符合自身定位,转向力度随速增益也采用了经典的前段轻中段逐渐加重模式,能给予驾驶员较为线性的手感,整体转向反馈还是很讨喜的。

结束语:

众所周知,国产SUV“内卷”严重,但东风风神皓极依然凭借同级领先的躺平舒享大空间、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充沛的马赫动力,给我们带来一定惊喜感。

还值得一提的是,皓极焕新上市优惠,有最高4万元的旧车置换补贴、十年不限里程质保等福利,诚意满满。

那面对产品和政策都到位的皓极,你觉得香不香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