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圈粉智能家居SUV ix35升级版沐飒有多能|汽势推荐

2023年10月10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在中国汽车市场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各个品牌的产品开始越来越“卷”,不仅卷配置,更是卷价格。面对众多的新品牌、新车型竞争,北京现代ix35升级版沐飒契合了30岁左右年轻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

北京现代ix35升级版沐飒基于对年轻用户多样化出行场景的理解,自6月份上市以来,凭借感性运动的颜值、巧思宽适的设计、先进智能的科技等卖点,订单量已超过10000辆,收获了用户青睐和良好口碑。

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汽车市场中,为何北京现代ix35升级版沐飒能够在全场景出行错位竞争中突显而出,我们从三位不同的准用户反馈中找到了答案。

畅快通勤 一路“劲省”到家

北京现代ix35升级版沐飒准车主中,30岁的王先生是一位职场工作的白领,城市间通勤用车,是他最主要的用车场景。作为他选择的第二辆车,他表示,在购买车辆的时候,最纠结的就是新能源和燃油车怎么选,结合自己日常的出行需求,对充电不便和里程焦虑是他不能接受的,最终还是决定选择燃油车。

众多的燃油车中,对为何会选择现代ix35升级版沐飒?王先生表示,在合资品牌车型中,ix35升级版沐飒的性价比最高,不论是动力、配置还是品牌、品质,北京现代在国内都有很大的市场占有率和认可度,“就像在职场中,很多时候看人最重要的还是品质,经历时间沉淀之后才能见到真心”,北京现代深耕国内市场二十余年,拥有近1200万用户的支持信赖和久经考验的产品品质及市场口碑,是老司机公认十年无大修品牌。

ix35升级版沐飒基于现代汽车第三代i-GMP 平台打造,配合12.18万元-13.98万元的产品售价,使它成为合资紧凑级SUV市场的“新卷王”。当然,售价14.78万-16.78万元的ix35升级版沐飒高阶定制版车型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

与此同时,ix35升级版沐飒搭载2.0L发动机功率118kW,最大扭矩193N·m,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6.86L,这一点符合王先生对动力的预期。他表示,其6升左右的油耗,真的能省很大一笔开销。另外,与发动机相匹配6AT变速箱,这一点相比逍客、锋兰达、锐放等日系车CVT变速箱,可靠性和耐用性更稳定。

ix35升级版沐飒在配置方面拥有全触控设计的12.3英寸智慧双联屏、智能网联系统4.0、双区语音交互、代客泊车等,驾驶安全方面拥有L2级辅助驾驶、360全景影像、BVM盲区显示系统等配置,这些功能和配置让王先生对其性价比有了深刻印象。

王先生表示,每当下班回家坐在ix35升级版沐飒车内真的是一种享受,静静的听着音乐,尤其是副驾座椅靠背可以90°放倒,放平之后坐在后排,车内静谧性真的不错,感觉就像脱离了喧嚣的城市,让自己身心放松不少。

在浮躁的汽车市场上,为何ix35升级版沐飒会成为必选?王先生表示,其实喜欢一辆车就像喜欢一个人一样,是因为他们那些闪光的地方才是最吸引我的,至于那些不完美的地方,一起努力变得更好就可以了,不刻意纠结,人生会更加豁达。

“贴心管家”想你所想更周到

在时尚潮流的年轻女性用户群体中,北京现代ix35升级版沐飒深得这部分用户喜爱。其中有一位28岁的刘女士表示,ix35升级版沐飒是我们时尚女性朋友们的Dream Car!

作为一名时尚博主,刘女士平时关注的是时尚穿搭和美食,她表示,对美好事物有所追求其实是我们都有的一种心态,但是选择不能盲目,更不能失去理智,保持清醒,买自己想买的,买自己想要的。

正因如此,刘女士对喜欢的物品细节设计比较关注,她对每一样产品细节的设计都有着比较“挑剔”的眼光,对选择ix35升级版沐飒,刘女士告诉我们,第一眼看中的就是车的颜值,它的前脸有类似宝石质感元素,设计感很强。

其次是车内功能,“让我感到意外的是车内三区不同座椅的风格设计,很个性,比传统的车型好了不止一丁半点”。有些人会觉得这些设计很花哨,但在刘女士看来,“ix35升级版沐飒在贴心设计方面,很懂女生心思。”

刘女士称,“我们平时化妆和购物的时候,有时候总想把最美的一面展示出来,车内需要存放一些化妆的小零碎,给我提供了一个化妆储物格,开合式储物盒可以放下口红、眉笔、耳环、湿纸巾等小物件,化妆的时候拿出来非常方便。”

“购物的时候,有时候手里拎着东西,如果没有电动后备箱,真的是很尴尬。”ix35升级版沐飒拥有感应式电动尾门设计,钥匙随身携带时在后备箱后方站立3秒即可自动开启,让我平时购物的时候更轻松。

“要说ix35升级版沐飒为什么会更懂女生心思,从后备箱托盘6处综合分区储物格设计上就能看出,真的是很贴心,我们平时开车需要放高跟鞋,这些储物格刚刚好能放下,真的不错,并且车内一共有31处储物空间,对我们女生来说,真的很实用。”

“生活中,不用刻意的在意别人的眼光,活出自己的本质,率真坦荡,生活会更有趣。” 作为一名时尚博主,刘女士称:ix35升级版沐飒除了在颜值和功能上很懂女生心思外,智能化的座舱也不输新能源汽车,比如说“空气质量差”,车辆会关闭天窗并且开启内循环,另外手机无线充电、车内氛围灯、智能语音等,这些功能恰恰满足了自己的用车需求,那么选择它就是对的,“桃李不言,下自成蹊”,选择我爱,爱我的选择,ix35升级版沐飒真的很对味儿。

“两室一厅”全家稳稳的信赖

还有一位ix35升级版沐飒的准车主孙先生,他非常顾家,此次接触后发现,ix35升级版沐飒在孙先生的眼里,不仅是一辆车,更是他生活中的伙伴,能够照顾家人的伙伴。

顾家的孙先生在选车的时候,对车辆的空间、健康和安全格外关注,作为家庭用车,他表示,自己现在是三口之家,平时带着孩子去短途郊游,空间充足是选车的先决条件。

ix35升级版沐飒打造的“智能两室一厅”真的是名副其实,其拥有长轴距、短前/后悬、低重心、高刚性轻型车身、优秀底盘结构设计,能带来更宽适的乘坐空间、更强大的车身安全性能和更稳定舒适的驾乘体验,很符合自己选车的标准。

在出游的时候,车内后排座椅设计了一个小桌板,孩子坐在后排时,停车以及休息的时候,能够直接放iPad,看动画片更轻松,不仅如此,在车机系统上12.3英寸智慧双联屏还集成了多款儿童APP,随时照顾好孩子的情绪,才是我们做父母应尽的责任。

孙先生表示,到了周末,即便是偶尔一次带着家人去短途郊游,也要准备充足,ix35升级版沐飒451L后备厢能轻松放下露营用的桌子、露营车、帐篷、孩子的玩具、野餐等物品,后备厢储物格的设计很温馨。

另外,孙先生深有感触的说,“最让我惊喜的地方,是它在后备厢有220V外接电源接口,这个配置真的很实用,不仅不用担忧用电问题,而且还能作为办公用电和露营用电,还不用担心用电里程焦虑,比纯电动车还实用”。

当然在短途郊游中,ix35升级版沐飒还提供了舒适模式、经济模式、运动模式、智能模式、雪地牵引、泥泞牵引、沙地牵引7大驾驶模式,充分满足多场景用车需求。

照顾孩子方面,ix35升级版沐飒能够一键开启后排静音模式,后排扬声器可不输出声音,且前排音量调至低音量,确保后排家人安心休息。

安全上,ix35升级版沐飒还拥有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实现同级别最多24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主动为驾驶者提供驾驶便利及安全守护,能够保障全家人的出行安全。

汽势观:ix35升级版沐飒读懂场景需求

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上,作为北京现代“2025向新计划”下的首款产品,北京现代ix35升级版沐飒读懂了国人面对多场景单车型的出行模式。颜值高、配置全、空间大、性能强的ix35升级版沐飒满足了消费者一车顶多车的用车需求,在日常通勤和假日出行场景中,它开辟了“智能家居SUV”新蓝海,成为单品出行时代背景下年轻受众的不二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