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一汽奥迪A3上市 售20.31-25.13万元

2023年10月10日 13:34: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一汽奥迪官方获悉,2024款一汽奥迪A3正式上市。新车对时尚型的配置和售价进行了微调,同时新增RS套件燃速版本。此次上市的新车包含Limousine三厢版和Sportback两厢版共计1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31-25.13万元。

外观方面,2024款一汽奥迪A3整体风格并没有太大变化,依旧采用了典型的奥迪品牌家族式设计,锐利线条勾勒出动感风格。同时,新车增加了RS套件燃速型,有着源自奥迪R8专属颜色迷彩绿(Camouflage Green)涂装,并还提供天云灰和锰石黑两种颜色可选,搭配亚光金色饰件,除提升性能感之外,还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2024款一汽奥迪A3的内饰同样没有调整,而在配置方面将标配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真皮包覆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液晶仪表、电动后尾门、无钥匙启动、运动风格织物座椅、内置MMI系统的10.1英寸多媒体触控屏、LED大灯以及双区自动空调等功能。高配车型则将提供18英寸轮圈、12.3英寸液晶仪表、仿皮或翻毛皮双拼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全速自适应巡航、30色车内氛围灯、前排座椅腰部支撑等。

动力系统方面,2024款一汽奥迪A3搭载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DSG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2024款一汽奥迪A3为年度改款车型,整体变化不大,仅对入门车型的价格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并新增RS套件燃速型车型。后者的加入,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喜闻乐见,更加运动化的视觉效果以及独特的配色方案,更符合年轻人对个性和不趋同的追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