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8荣耀版上市 售10.99-11.99万元

2023年10月10日 13:59: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奇瑞官方获悉,奇瑞瑞虎8荣耀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5+2座超值旗舰SUV”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10.99-11.99万元。为了让广大用户轻松购车无压力,瑞虎8荣耀版还推出5重购车礼遇,分别为荣耀现金礼、荣耀置换礼、荣耀升级礼、荣耀升级礼、荣耀安心礼。此外,购车限时可享7座车型免费升级。(注:荣耀置换礼与荣耀现金礼不同享;荣耀升级礼与荣耀置换礼不同享;不升级7座可抵3000元现金。)

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的瑞虎8保持一致,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新车在外观配置方面采用了熏黑大灯、黑色喷漆电镀格栅等新元素。此外在配色方面,新车提供珍珠白、量子灰、云迹灰和曜石黑四种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布局,平直的仪表台配备有悬浮式10.25英寸液晶屏幕,整体质感得到显著提升。配置方面,新车配有无级变色音律氛围灯、超大智能防夹全景天窗、第三代PEPS无钥匙进入系统及一键启动、感应式智能防夹记忆电动尾门等配置。

空间表现上,得益于2710mm超长轴距,瑞虎8 荣耀版带来5+2座超大灵活空间,以及12种灵活可变式组合空间。同时,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超长行程前后自由滑动(7座版)、第二排座椅角度0~127°灵活调节等功能,为用户提供卓越的坐姿舒适性。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6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头部),还搭载了360°鸟瞰式全景超清倒车影像,可清晰察看车辆周围情况,让用户泊车更安全。此外在车身强度方面,瑞虎8 荣耀版基于高标准五星安全设计,拥有超高强度钢一体化车身,为用户带来百炼成钢的安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将提供6速手动或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