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26年来第一次办了这场星纪元音乐会

2023年10月10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E车汇

在刚刚不久的2023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奇瑞集团旗下的多个产品登场亮相,展示出了其在纯电+混动+燃油的全方位布局和卓越的产品实力。其中,星纪元ES、星纪元ET两款高端纯电车型的亮相,更是为海内外用户带来了“技术奇瑞”在智能化、电动化领域的集大成之作。

同时在9月份,奇瑞集团销售汽车达到190080辆,同比增长30.7%,今年前三季度累计销量已经超过去年全年销量,再次创造新历史。在终端热度持续攀升的背后,自然与旗下各品牌车型产品力及产品营销战略息息相关。作为奇瑞集团的高端新能源序列,星途星纪元就在一场古典音乐与汽车设计交汇中,向外界诠释出了新产品超舒适的生活态度。

10月8日,星途星纪元ES携手世界级成都爱乐首席乐团、旅德青年钢琴家王超,在成都打造了一场“万物星声”超舒适音乐会。这也是星途星纪元首次跨界音乐圈、牵手音乐挚友,共同演绎音乐和汽车的美学协奏曲。

“我们对舒适的追求,归根结底,是物质和精神生活的一种进阶需求。”星途营销中心执行副总经理金新表示:“星途星纪元作为奇瑞高端新能源的全新产品系列,正是基于用户的进阶需求而生。我们希望在这个紧致的时代里,每个人都能够享受到一种宝贵的松弛感。星途星纪元希望提供给大家的不止是车,更是通往美好舒适生活的未来!”

用音乐展现理工男的浪漫

作为当今最具魅力的艺术形式之一,古典乐拥有着丰富的音响效果、多变的表现形式、复杂的织体变化,能够使人产生情感上的共鸣和心灵上的震撼。

其实车企与音乐会联手在营销领域中并不鲜见,但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这样的形式也都只是奔驰、奥迪等豪华品牌的“专属”。但星途星纪元作为高端自主品牌的全新新能源产品系列,以音乐会形式进行品牌传播在业内尚属首次。

由此可以看出,此次星途星纪元选择用古典乐的方式来打造一场视听盛宴,在展示新车型设计的同时,也在情感交流、生活方式等方式表示和展示了星纪元的品牌特性,表达出更加符合时代发展的积极态度与价值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中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国忠也来到了现场,并与旅德青年钢琴家王超四手联弹《我和我的祖国》将本场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从另一个角度上看,也正是因为对产品有充足的信心,才能看到已经花白头发的张国忠,这么泰然自若,沉浸享受在音乐之中。或许这就是这个被行业称为理工直男的品牌,给市场的一封浪漫情书,里面写满了超舒适生活的画面。

由此可见,星途星纪元对于超舒适的理解,已不仅仅是车,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希望通过本场音乐会吸引和拥有一批有品位、注重品质,懂生活的用户群体,在技术进阶的同时,多维度与用户共鸣,奏响超舒适华丽乐章。

自然舒适美学加码体验感

作为星途品牌在奇瑞汽车26年造车经验积累下,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而推出的高端新能源车型。星纪元ES的目标群体是由温暖科技中产组成的主流用户群体。

对于这部分人群来说,除了要平衡生活与事业之间的关系外,更需要如同这场音乐会一般的温暖舒适体验,来满足内心对于松弛生活的向往。

因此,为了满足这部分人群对于用车多元化的需求,星纪元ES在造型设计上就融入了自在洒脱的风之美学、随性风雅的曲水流韵,整体风格简洁、优雅、独特,极具辨识度。

具体来看,基于整个星纪元的超舒适品牌基因,星纪元ES在造型设计上以自然舒适美学为核心设计哲学,在设计造型上以风的空气运动和水的流动为设计灵感来源,打造出超舒适的内外饰造型。

在外观方面,星纪元ES采用了名为“风之美学”的外观造型,家族式的蝴蝶前脸设计配合横向贯穿式前大灯,以及ISD智能交互灯,共同形成了独特的风羽蝶面前脸造型。此外,低趴的溜背造型更让星纪元ES实现了0.205Cd的超低风阻系数,带来更低的能耗表现。

车身尺寸方面,星纪元ES拥有4945mm×1978mm×1489mm的车身“三围”,以及3000mm的超长轴距。在保证全尺寸轿车内部空间的前提下,带来了动感优雅的车身比例及优美的车身曲线。

在保障车身视觉效果自然美观的同时,“曲水流韵”的内饰设计兼顾汽车实用属性。大面积的软性包覆,以及水晶面板装饰,都凸显出车内的精致感,而9.2英寸嵌入式液晶仪表和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也能够将用户的科技感体验拉满。

并且,得益于较大的“身材”,星纪元ES拥有同级最大空间利用率、得房率,内部净空间得房率70.2%,前排肩部空间1512mm,后排肩部空间1484mm,前排头部空间1024mm,后排头部空间958mm,前排腿部空间965mm,后排腿部空间975mm,最大化保障乘坐空间舒适。

此外在配置方面,星纪元ES将全系标配空气悬架+CDC、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百公里电耗可低至11.7kWh。并可在800V高压平台的帮助下,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150公里、充电15分钟补能30%-80%,以及最高900km超长续航的表现。

可以说,通过异常不拘泥于传统的超舒适音乐会,星途汽车已经向外界展现了星途星纪元ES丰富的美学内涵和人文底蕴。根据规划,星纪元ES将在年内正式推向市场,届时这款新车型也有实力用超舒适的出行标准,帮助星途星纪元实现世界级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的美好愿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