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申请破产审查,被执行总额超1亿元

2023年10月10日 14:5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天眼查显示,10月9日,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一则破产审查案件,申请人为公司自身,经办法院为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此外,风险信息显示,威马汽车存在20多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超过1亿元。

公开资料,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法定代表人为SHEN HUI,注册资本60亿人民币,由苏州威马智慧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就在不久前,9月11日晚间,开心汽车宣布,已经与WM Motor Holdings Limited签署了非约束性并购意向书,计划增发一定数量的新股并购其股东持有的100%股权。

回顾威马汽车的发展,从成立至今,其共进行了A至D轮12次融资,累计融资约410亿元,曾经是融资最多的造车新势力之一。从最初的“新势力四小龙”,不到十年的时间,落得一地鸡毛,停产、欠薪、裁员等。

当风口过去,谁在裸泳,一目了然。当市场竞争再次升级,谁会成为下一个威马,相信用不了多久,答案就会浮出水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