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凌云国际版上市,树立全球中级SUV新标杆

2023年10月10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如果说星途是奇瑞的金字塔塔尖,那么星途凌云就是塔尖亮剑的第一束光。

如今,伴随着全新一代星途凌云的到来,星途凌云国际版也在10月10日迎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00T国际版和400T四驱国际版,售价分别为17.99万元和18.99万元。

据了解,星途凌云国际版是7月24日星途凌云上市后的又一重磅版型,新车按照国际化标准和法规打造而成,在保证基础配置拥有国内车型高标准的同时,新增了DMS,Hud等更多高阶体验装备。

而星途凌云国际版作为品牌五大高端之海外高端的重要载体,也将开启星途海外市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后续星途将陆续推出更多车型的国际版,以国际标准为全球用户打造更好更高的用户体验,为奇瑞征战全球市场注入新动力。

三大标签加持,树立全球中级SUV新标杆

星途凌云国际版为全球用户而生,在德系操控、中系舒适和国际标准等三大标签的加持下,将为全球中级SUV树立新标杆

当然,星途凌云国际版之所以敢叫板“新标杆”,最大的底气是奇瑞集团集全球顶级造车资源打造的世界级高性能架构——M3X火星架构。该架构在安全、舒适、动力和智能等领域持续迭代,为星途产品带来了高质量、高品质、高价值动能,不仅覆盖A+、B级SUV/轿车/MPV等细分市场产品,还涵盖PHEV/ICE/REEV等动力形式。

从版本命名可以看到,星途凌云国际版均为400T动力,即采用的是2.0TGDI+8AT的极致性能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92kW(261Ps),峰值扭矩400N·m,最大有效热效率达到41%。

德系操控方面,经过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团队的调校,星途凌云国际版可实现德系驾控体验,从低速到高速,可以始终保持线性、稳定的推背感。

其中,400T四驱国际版采用了博格华纳第六代电液四驱,车辆辅助脱困能力更强,四驱切换响应时间可由200ms缩短至120ms。7种驾驶模式,则实现了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越野的全地形覆盖。

中系舒适则更注重驾乘人员的五官感受,星途凌云国际版提供六种外观色——星芒青、极光绿、星际银、陨石灰、幻夜黑和皓月白,内饰拥有浅云白和雅银黑两种选择。

走入车内,星途凌云国际版内饰进一步升级,车内23处扬声器直接将音乐厅装进车内,主动式高档香氛装置为车内营造了清新舒适的嗅觉。

在科技配置方面,星途凌云国际版搭载高通骁龙 8155 芯片,运行 LION 5.0 雄狮智云系统,还标配 24.6 英寸银河环抱式真曲面屏,且新增HUD数字抬头显示,让驾驶者获取信息更便捷。21项智能辅助驾驶让驾驶更安全。主副驾按摩座椅、人脸识别、情绪识别、主动式疲劳提醒,256色氛围灯都会用户带来更人性化的服务。

据介绍,这款按照国际化标准和法规打造的车型,将在年底销往14国,未来还将面向欧美国家销售。

国际范儿,是星途与生俱来的品牌基因

毫无置疑,国际范儿已经渗透到星途凌云国际版的基因,不仅生而全球,还以全球标准打造,更拥有全球底蕴和全球品质。

首先是生而全球,星途品牌自诞生之日起,就是面向全球市场打造的高端品牌,集合了奇瑞全球最先进的资源。早在2017年,星途凌云以星途品牌首款车型的身份,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完成首秀,进一步强化了面向国际、生而全球的品牌基因。自2019年上市起,星途凌云作为星途品牌首款出海车型,过去4年里,在全球范围内积累了近10万高端用户。

其次是全球标准,星途凌云最早由300多位前宝马设计师参与打造,参考了德系豪华品牌的驾驶风格,以性能和品牌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如今,星途凌云国际版面向欧美发达市场开发设计,基本都是全球汽车用户需求最苛刻的市场,完全符合了全球标准和法规。

再次是全球底蕴,星途凌云国际版依托全球六大研发中心,并联合世界级500家供应商打造,在安全、智能,舒适和动力方面都具备了世界级的水平和实力。

最后是全球品质,星途凌云国际版经历了全球极寒、极热、极高、极湿环境的试炼,再一次印证了星途凌云国际版为全球而生的初衷。

作为奇瑞冲向全球高端的重要品牌,星途将优先享受到奇瑞集团最前沿的技术、最好的平台、最优的资源。据官方介绍,星途品牌将以星途凌云国际版为起点,陆续推出国际版车型,进一步深化品牌的全球化属性,为奇瑞出海注入新动力。

与此同时,星途品牌的海外市场渠道建设也日渐壮大。在海外市场,星途品牌在网络建设、品牌打造、产品售价等方面直接对标BBA豪华品牌,在部分国家,已经跻身豪华品牌阵营,形成“BBE”的高端豪华品牌格局。目前星途品牌已经在中亚、南美和东欧的全球14个国家实现出口常态化,海外网点达到150+,2023年底将在全球20个国家进行销售。

在今年渠道网络产品日益强大的支持下,星途品牌2023年持续发力,海外国内两头火热,销量节节攀升,目前单月销量已经突破1.5万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