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款车色可选/于年内上市 五菱星光车身颜色公布

2023年10月10日 19:2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资讯 10月10日,五菱星光公布了车身颜色,新车共提供6种车身颜色供用户选择。此外,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五菱全新的设计语言,大灯组采用当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时尚感十足。动力方面,五菱星光提供纯电动以及插电混合动力两种。

外观方面,五菱星光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纯电版与插混版车型在前脸造型上略有不同。其中,电动版车型采用封闭式是中网设计,狭长的LED日行灯搭配机舱盖凸起的筋线,更显凶悍;插混版车型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细长的LED日行灯贯穿车头,进一步拉长了其视觉效果,插电混动版车型中网则采用了常规设计,并且下方格栅处采用黑化处理,搭配银色装饰,更显动感。车色方面,五菱星光提供星耀白、星瀚紫、星幻绿、星野灰、星幕黑、星辉咖六款流光车色供选择。

侧面来看,两款车侧面设计采用同样的设计,溜背的造型搭配笔直的腰线设计,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新车尾部同样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与车头相呼应。此外,夸张的后包围做了黑化处理,并搭配左右两侧的镀铬饰条做点缀。此外,新车配备了215/50 R18规格的轮胎,轮毂采用了五辐花瓣式设计,银黑的双色搭配更显时尚、运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860/1515mm,轴距为2800mm。

动力方面,五菱星光提供了纯电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其中,纯电动版车型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的电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

(图/文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