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家落户重庆!福特将“汽车野生活”带到中国

2023年10月10日 19: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10月10日,全球首家Ford Beyound福特纵横纵享空间在重庆盛大开业,坚持以“改变世界出行方式,并始终坚持以用户至上,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服务体验”初心,旨在为中国用户带来引领行业的顶级户外越野生活新体验,这也标志着福特汽车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布局进入了全新阶段。

与传统终端明显不同

Ford Beyond福特纵横作为福特官宣成立全新渠道品牌,旨在为用户提供顶级的户外越野产品与体验,丰富多样的个性改装以及链接全球的社群体验,致力于成为顶级户外越野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所以Ford Beyond福特纵横就是为了满足大家一站式越野需求,为中国用户带来无缝、直观且便捷的全方位体验。除了传统终端的职能外,Ford Beyound福特纵横纵享空间还集超高可玩性、专业性、互动性为一体,实现用户对“野”的向往与极致追求。简单来说,Ford Beyond福特纵横有世界范围内顶级的产品、完整的越野生态和丰富的个性化改装。真正做到用户只管去“野”,剩下的交给Ford Beyond福特纵横。

如何做到领先

为了成为顶级户外越野生活方式的引领者,Ford Beyond福特纵横将向用户提供顶级的户外越野产品和体验、丰富多样的个性改装、全球化社群体验。

产品方面,由福特Ranger、硬核越野车Ford Bronco、福特F-150猛禽三款传奇车型组成顶级户外越野产品矩阵。虽然目前新能源当道,但稳定可靠的内燃机越野车仍是硬核越野老炮的刚需,不管你的预算是20万元内,还是70万元以上,在这里都有适合你的产品,而且都同样硬核。

个性化改装方面,都说越野车不改,不如推进大海。Ford Beyond福特纵横纵享空间将提供丰富的个性化改装方案,包括超过200项官方及第三方改装件,所有售前官方改装件均经过备案,合法合规且享受原厂质保。尤其是合法合规原厂质保这一点,在目前国内严管改装的情况下,“合法合规”有多重要,懂得都懂。

社群体验方面,Ford Beyond福特纵横纵享空间是由福特汽车全球团队主导设计,将通过连接全球社群体验,在全国全网范围内每年开展超过2400场专业的体验活动,天南地北的志同道合的车友能在稳定的官方平台分享内容、交流和共创,所谓真正的汽车文化,也许将在这里萌芽。

除了以上三大核心价值,Ford Beyond福特纵横还将为用户提供行业首创的、更符合用户使用场景的服务。包括至少24条穿越线路以及对应活动,活动将提供专业的领队和教练,帮助用户体验安全、高品质的越野生活。同时,车辆跨城运输、整备、随行保障车以及活动后的专业精洗等等也都一应俱全。其中相对繁琐的跨城运输,在Ford Beyond福特纵横APP内也已变得如寄快递一样简单,加上官方的强大背书和保障,实现全场景用车无忧。

为何全球首店选在重庆

道理大家都懂,但也许有人会问,Ford Beyound福特纵横纵享空间为何选址重庆?首先,重庆作为长江上游经济中心、西部唯一直辖市,拥有庞大的消费市场和极高的热度,为福特汽车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其次,重庆独特的山城文化与福特品牌的理念相得益彰,为福特汽车在当地市场的推广提供了有利条件。此外,重庆方面对于汽车产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再加上8D山城特有的地形地貌,也有许多越野胜地可供用户体验。

展望未来,Ford Beyound福特纵横纵享空间将不断提升用户体验,通过引入更多智能化、个性化的创新科技,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舒适的汽车生活。此外,福特汽车将加强与用户的互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活动,让消费者更加深入地了解福特品牌和产品。

在业务拓展方面,福特汽车将进一步扩大Ford Beyound福特纵横纵享空间的规模和覆盖范围,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汽车生活体验。为了展示福特高层对中国市场和用户的重视,亨利福特曾孙的女儿、福特经销商/客户体验副总裁ELENA FORD亲临现场。她提到,希望重庆Ford Beyound福特纵横纵享空间不只要做好一家店,更要努力成为中国越野文化的中心,成为全球越野迷都想来朝圣、打卡的“圣地”。

《车壹圈》观点:全球首家Ford Beyound福特纵横纵享空间落户重庆,充分体现了福特汽车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成为户外越野生活方式的引领者的雄心壮志作为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福特汽车的这一重要布局无疑将对整个行业产生深远影响,并激发出更多创新与变革的力量。我们鼓励广大消费者积极关注并体验Ford Beyound福特纵横纵享空间所带来的全新汽车生活,相信这里将持续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与启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