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凌云国际版正式上市 售17.99万元起

2023年10月11日 07:22: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10日,全新凌云国际版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7.99万元和18.99万元。新车在整体设计上延续在售车型,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选择空间。

全新凌云国际版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400T国际版 17.99
400T四驱国际版 18.99

新车上市的同时,官方还为用户提供了多重购车礼遇:首任车主可享四大终身保障,包括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整车终身质保以及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与增换购补贴二选一)。此外,购买全新一代星途凌云还可享增换购补贴20000元和至高8000元金融贴息礼遇。

作为新增车型,本次上市的凌云国际版整体设计延续在售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新车搭载了HUD平视显示系统,配备DMS驾驶疲劳监测、超级ID以及座椅按摩功能,进一步提升智能交互体验和长途出行的安全性、舒适性。此外,新车还搭载了高级香氛系统,提升车内空气质量以及驾驶舒适度。

动力方面,凌云国际版搭载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400N·m,传动匹配8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搭载博格华纳第六代电液四驱系统,并提供7种驾驶模式供选择。

官方表示,星途品牌依托全球6大研发中心,联合世界级供应商打造全球车型,销售网络遍布全球各地,已在中亚、南美和东欧的全球14个国家实现出口常态化,2023年底将进入全球20个国家,海外销售网点数量将超过150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