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启源A07全域下订订单破万 售15.59万元起

2023年10月11日 07:23: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长安启源官方获悉,9月26日上市的旗下首款车型长安启源A07全域下订订单成功破万,订单达到10032辆。长安启源A07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59-17.69万元,新车提供增程式混动以及纯电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长安启源A07车型回顾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轿跑造型的设计。整车线条十分流畅。车头拥有贯穿式LED日行灯,并配有分体式大灯。此外,新车前包围处配有贯穿式通风口,能够让车辆看上去显得更宽、更低趴。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动感的溜背设计,并配备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最值得说的是它的车门,不仅拥有无框设计、隐藏式电动门把手,还具有电吸门功能。同时,它还拥有19英寸运动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910/1480mm,轴距为2900mm。

来到车尾,新车尾部有一个小鸭尾的设计,看起来时尚感十足。新车采用了熏黑处理的贯穿式尾灯,这一设计也与车头形成良好的呼应,增加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掀背设计,不仅看起来更运动,取放行李也更加方便。

内饰方面,长安启源A07的内饰设计十分简约,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中控台上下分层,中间是一块15.4英寸的触控屏,车辆大部分功能都集成在屏幕当中,实体按键非常少。并且新车也没有配备传统的仪表盘,取而代之的是AR-HUD,能够实现AR导航等功能。

新车采用了怀挡设计,拥有64色呼吸氛围灯,并且还具有香氛功能,分别是臻/致/悦三种香型。车顶是一块2.1㎡的超大天幕,能阻挡99%紫外线,隔热率高达80%。还拥有PM0.1空气过滤系统和等离子空气净化。

配置上,车辆全系标配L2级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支持拥堵智能巡航、稳定跟车居中、自动大车避让、智能限速控制等。

车内功能值得一提还有14个扬声器+2个头枕音响组成的环绕音响系统,功率达到720W。座椅也拥有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十分齐全。

动力方面,长安启源A07将会拥有纯电和增程两个版本,均为后驱布局。增程版本的纯电续航(CLTC)将达到200km,综合续航(CLTC)将达到1200km,亏电油耗(CLTC)为4.5L/100km,0-100km/h加速为7.9秒。纯电版本0-100km/h加速为5.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