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汽车与本奥米尔集团签署协议 联手开拓阿联酋和沙特市场

2023年10月11日 07:23: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极狐汽车与本奥米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日前(英文:Bin Omeir Holding Group以下简称“本奥米尔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计划联手开拓阿联酋和沙特两大中东市场,极狐汽车车型将成为此次出海的主力产品。

根据本次签署的协议内容,本奥米尔集团将采购极狐车型完成海湾地区认证、开发海湾紧急呼叫系统和进行高温环境适用适应性验证,为正式引入极狐产品做好前期准备。目前,本奥米尔集团已确定采购600辆极狐作为首批订单。此外,双方在未来还将探讨股权合作等其他领域内容。

近期,极狐汽车加速了开拓海外市场的脚步。早在10月8日,北汽新能源与日本TURING公司正式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将为日本市场提供高阶智能驾驶产品,未来还将探索自动驾驶技术在日本市场的商业化落地。根据协议,双方的首款合作车型基于极狐 阿尔法S,由TURING公司进行满足日本市场出行需求的智能化改动,计划于2024年进入日本市场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