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5年上市 保时捷718纯电版最新谍照曝光

2023年10月11日 09:37: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最新的保时捷718纯电版路试谍照。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会在2025年正式上市,并有望同步推出纯电Boxster以及纯电Cayman。保时捷计划未来将传统燃油版与全新纯电版车型共存一段时间,然后根据市场反馈再做决定。

根据最新的谍照来看,测试车已经换装了量产版本的“四点式”大灯组,极具辨识度,预示着新车距离量产又近了一步。下包围依旧保留大尺寸进气口设计,内部有望配备主动式叶片。虽然是纯电版车型,但是前脸设计却并没有流露出明显的“新能源”味道。

车侧过渡扎实紧凑,有消息称,新车将配备全新样式的低风阻造型轮圈,内部搭载高性能刹车卡钳,性能表现极佳。车尾部分,保时捷718纯电版依旧保留中置排气,虽然只是装饰件,但是整体气场十分强大。分段式尾灯组内部或采用双横条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值得期待。由于测试车后包围处依然配备了大量伪装,因此具体设计细节目前尚不可知。

保时捷718纯电版将基于PPE平台打造,预计将会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本可选。根据海外媒体爆料,双电机四驱版综合最大功率或为450kW,最大扭矩有望超过1000N·m,动力电池系统支持800V超级快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