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145km,电四驱带锁,扭矩750N·m!哈弗猛龙16.58万起售

2023年10月11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十七八万整一台硬派风格的混动四驱SUV,老板们有兴趣吗?日前,哈弗猛龙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16.58-18.38万元。购车优惠方面,目前2000元定金可以抵扣6000元购车款。看完价格,我们说一说哈弗猛龙的卖点。

从外观上来说,有棱有角的猛龙,走得是和哈弗狗系列相似的设计路线,而狗系列的销量高居不下,也说明了消费者对这种外观设计,有着很高的接受度。其他新能源汽车都在尝试走无边界、无中网设计的时候,哈弗猛龙保留了大部分燃油车的硬派设计,不仅有足够的辨识度,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也是展示个性的好选择。

尺寸上,哈弗猛龙定位紧凑型SUV,不过4米8的车长配上2米73的轴距,车内空间并不会显得局促,再加上586L的后备箱,家用是绰绰有余的,这点大家可以放心。

内饰部分,也是走得硬派路线,保留了不少实体按键,做工也是长城一贯的高水准。14.6英寸的中控大屏内,也是放置了骁龙8155这样的主流车机芯片。当然,像大功率无线充电、AI语音交互、座椅通风加热等实用型的配置,也都是没有缺席的。

另外哈弗猛龙也配有L2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以及长城特色的智慧过弯和智慧躲闪功能也都安排上了。

再结合全系标配的6个安全气囊和高刚性的车身设计。无论是城市还是户外,都能给到用户足够的主被动安全防护。

性能方面,哈弗猛龙标配1.5T+前后双电机的Hi4架构,最大功率278-282kW,峰值扭矩750N·m,零百加速最快6秒,馈电油耗最低5.98L,此外哈弗猛龙的NEDC纯电续航最高是145公里,城市通勤代步是没有问题的。

而且猛龙自身的通过性很强,包括电四驱系统、24度接近角,30度离去角,19度纵向通过角和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560mm的最大涉水深度,同时还能选装后桥电控式差速锁。在越野方面,哈弗猛龙比一些带大梁的燃油硬派越野车都要强不少。所以开着猛龙去户外,体验应该是比较嗨的。

目前,长城汽车正在积极推出新能源汽车产品,成熟的Hi4架构也给到了他们极大的信心和良好的市场口碑。你觉得,长城在这个领域还会有什么大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