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星纪元ES跨界音乐圈!“理工男”也能玩转高端艺术?

2023年10月11日 14:07:04
分享到:
来源:电驹

10月8日,星途星纪元ES携手世界级成都爱乐首席乐团、旅德青年钢琴家王超,在成都打造了一场“万物星声”超舒适音乐会视听盛宴,开启高端超舒适美学新纪元。

与此同时,准备用设计惊艳世界的星途星纪元ES,也在这一场浪漫舒缓的音乐会中完成设计品鉴首秀,第一次向外界释放了自然舒适美学和用户体验为先的设计理念。

说实话,这样的发布会还是第一次遇见,那么汽车和古典音乐会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星纪元ES的舒适美学

整个星纪元一直主打舒适,所以在造型设计上整体以自然舒适美学为核心,星纪元ES的外观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比如前脸采用了独特的凤羽蝶面设计,将化茧成蝶的美好寓意融入优雅的蝴蝶前脸造型中。

前脸横向贯穿式前大灯加上ISD智能交互灯形成了独特的风羽蝶面前脸造型,将自然美好与科技元素进行结合,赋予星纪元ES更加独特的意义。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轿跑式设计,优雅修长的车身,流线型的腰线设计,简洁流畅,一气呵成,进一步优化空气动力学表现。

车辆尾部,仍然是极简的设计风格,尾部全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让人印象深刻,车顶的全景天幕一直延续到后车窗,虽然车辆造型动感,但依旧保证了车内充足的乘坐空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一体式环抱座舱设计,车内更注重材质的选用,同时仍然是极简设计,新车的中控台上还采用了水晶面板装饰,并且配备有氛围灯,方向盘采用了全新两辐式设计,仪表盘采用细长造型,中控台配备了一个悬浮式的大屏,整体视觉效果很不错。

细节方面,中控屏下方设计有无线充电面板和储物槽,方向盘前方还配有HUD抬头显示。

具备四大世界级超能力

作为星途即将推出的高端新能源车型,星纪元ES不只仅仅好看,其还具备四大世界级超能力,具体来看:

1、得房率70.2%

车身尺寸方面,星纪元ES车身长宽高为4945mm*1489mm*1978mm,轴距近3米。新车拥有超大的空间利用率,内部净空间得房率为70.2%,前排肩部空间1512mm,后排肩部空间1484mm,前排头部空间1024mm,后排头部空间958mm,前排腿部空间965mm,后排腿部空间975mm,最大化保障乘坐空间舒适。

2、全系标配空气悬架+CDC

汽车的乘坐舒适感除了大空间,底盘悬架也是很重要的。星纪元ES配备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悬架,再加上全系标配空气悬架+CDC,已经达到了传统豪华品牌百万级的体验,另外还有同级最低的0.205Cd风阻和11.4m最小转弯直径,让驾驶更加流畅从容。

3、百公里能耗11.7kWh

作为第一个量产800V高压平台的中国品牌轿车,星纪元ES百公里电耗低至11.7kWh,充电5min可续航150km,15min即可实现补能30%至80%,超长续航达720km,能耗低、充得快、跑得远。

4、智驾、智舱

最后一项就是智能驾驶和智能座舱两个部分,其中:

在智能驾驶方面,星纪元ES是基于大算力、强感知、数据驱动带来的高速公路领航、城区领航、记忆泊车的省心、省力和省时体验。

智能座舱方面,星纪元ES采用一体式环抱座舱设计,提供更沉浸、更宽敞、更舒适的乘坐体验;中控屏采用2.5K高色域、高饱和度、高屏占比的智能中控屏,尺寸达15.6英寸,配以全新、简约、场景化的HMI设计,画面清晰、操作便捷,视觉感受更出色。

得益于8155强大的软硬件平台,星纪元ES在科技化、娱乐化、智能交互、智慧服务、全场景协同等维度进行深入挖掘,基于场景化开发,最大程度提升用户体验。

作为最具魅力的艺术形式之一,古典乐拥有丰富的音响效果、多变的表现形式、复杂的织体变化,能够使人产生情感上的共鸣和心灵上的震撼。

而星纪元ES则搭载Lion Melody音响系统,配备23个扬声器,音响系统峰值功率可达1000W,支持全景声效果,营造出广阔的3D环绕式声场空间和身临其境的感觉,仿佛将音乐厅搬到车内;主驾头枕扬声器可实现全车模式、驾享模式、私享模式等三种不同应用场景的使用体验,让车主只听“好听”的声音。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驾乘者可以在车内深呼吸,星纪元ES以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CN95级空气滤芯,配合负离子发生器实现智能化的空气净化,打造6A健康座舱。

与此同时,智能香氛轻松驱散异味,让车内始终芬芳萦绕,营造安全、舒适、清新更“好闻”的驾乘空间。

此外,根据用户休息、观影的需求而不同,座舱设置了可与场景模式关联,比如小憩模式、醒神模式、影院模式都可智能开启。

服务是打造高端品牌的唯一捷径

2023 年是星途品牌 2.0 的元年,星途在技术、产品、营销等方面一系列的规划陆续落地。

而作为星途的高端品牌,主打舒适的星纪元除了在车上要求舒适之外,在服务上也依旧如此。毕竟星途一直认为“服务是打造高端品牌的唯一捷径”。

比如在网络方面,星途从去年下半年以来持续加大网络建设的力度,截止到 7 月底,星途网络规模已经突破 300 家,等于说2023年平均每 2 天就会新增1家。而过去一年共新增 150 家网络,其中合资、豪华的转化占比达到 68%,这些店有非常丰富的豪华车销售、服务经验。

在服务方面,星途一直坚持高标准、高投入。2 月份,星途宣布全系车型实现整车终身质保,升级品质午餐 2.0、“双网共修”无忧服务网络计划、六个一服务承诺等,给予用户贴心的服务,打消用户的后顾之忧,进一步促进销量的增长。

而正是得益于 2.0 阶段各项业务布局的落地,星途今年以来取得了突破式进展,连续9个月销量环比上升, 9月份销量15,199辆,同比增长93.9%;1-9月份销量80,982辆,同比增长122.4%。

值得一提的是,星纪元将定位在20-50万元新能源市场,覆盖 B - C级,轿车、SUV、MPV等多种车身形式,纯电和增程全赛道,还将同步进入欧盟,让中国高端新能源汽车遍布全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