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升级 全新一代日产ARMADA谍照曝光

2023年10月11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全新一代日产ARMADA,也就是北美版途乐的测试谍照曝光,目前测试车还覆盖有大量的伪装,但细节还是能看出一些端倪。据悉,新车有望在2023年底或者2024年初正式发布,可能会取消目前的5.6L V8发动机,转而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严密的伪装之下,我们还是能看出整车的体量和姿态依旧是熟悉的味道,与现款区别不大。不过细节会有一些调整,比如全新的点阵式格栅,下部贯穿式的前包围等等。

来到车侧,新车依旧采用较为平直的车身线条,同样是细节上会有所调整,例如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孔造型和后排车窗的造型。车尾采用了新样式的后扰流板,以及更加立体的后包围。

车内虽然这次没有曝光,但有消息称会配备更大的屏幕,用料也会进一步升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新开发的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变速箱更换为9速自动变速箱。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