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奔驰撞日晒秋 前三季度宝马60奔驰57|汽势看点

2023年10月11日 19:12: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赛江南

选择同一天公布前三季度销量成绩单的宝马奔驰,晒出一脸骄傲的增长成绩单。宝马今年前三季度累积销量为60.2万辆,不甘落后的奔驰以57.85万辆,实现同比3%的稳健增长。

宝马奔驰两大豪华品牌在今年前三季度的增长来之不易。

今年前9个月,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交付60.28万辆BMW和MINI品牌汽车。宝马电动化攻势卓见成效,BMW纯电动车型销量同比增长232%,继续保持强劲势头。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尽管汽车消费需求有待进一步释放,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但通过与经销商伙伴携手共进,宝马今年前三季度在中国市场实现了BMW销量增长率高于整个乘用车市场,BMW纯电动车型销量更是取得同比增长超两倍的成绩。凭借丰富的产品矩阵,以及完善的经销商服务网络,BMW纯电产品正在赢得越来越多中国客户的青睐。宝马有信心实现全年业务的高质量增长。

今年前三季度,BMW纯电动车型表现抢眼,销量同比增长超两倍,达6.96万辆。其中,全新BMW i3和BMW iX3热度不减,前三季度销量分别为3.5万辆和接近3万辆,成为BMW纯电产品阵容中最受欢迎的两款车型。而BMW首款紧凑型纯电SUV——创新纯电动BMW iX1已于今年8月上市,9月在铁西工厂正式下线。该款车主打以人为本的情感化数字体验、纯粹的BMW电动驾趣、以及全生命周期循环减碳,全面提升豪华价值。备受关注的创新纯电动BMW i5也将于年内亮相,它将进一步巩固宝马在中大型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地位,并强化其在纯电豪华细分市场的布局。创新纯电动BMW i5的推出,也标志着BMW纯电产品将覆盖几乎所有主要细分市场。

电动车业务保持增势之外,BMW X家族继续受到市场欢迎,其中国产BMW X5表现尤为出色,今年前三季度销量同比增长160%,延续其在同级市场的强势表现。在中型轿跑及轿车细分市场上,BMW 4系和BMW 3系表现不俗,销量同比增长分别为42%和17%。此外,BMW M家族车型销量同比增长58%。

在全球市场,宝马集团今年前三季度共交付183.65万辆BMW、MINI和Rolls-Royce品牌汽车。其中,BMW品牌销量为162.12万辆,继续保持全球豪华车细分市场的第一名。BMW和MINI品牌纯电动车型销量为24.68万辆,同比增长92.6%。

无独有偶,今年第三季度超过20万辆的销量,助推奔驰今年前三季度梅累计交付超过57.87万辆新车,同比增长3%,以稳健势头迈入第四季度。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段建军表示,面对不断升级的市场竞争,奔驰与经销商合作伙伴紧密协作,以“油电双行”的产品阵容及“客户为先”的服务体验,持续赢得客户信赖,并进一步强化了奔驰在豪华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

第三季度,奔驰新能源产品矩阵稳健攀升,纯电车型季度交付量同比增长超过70%,持续夯实向上势能;同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再次以绝对领先优势领跑豪华汽车市场。高端豪华产品矩阵实现持续增长,迈巴赫品牌、G级越野车分别取得21%和18%的季度同比增长,GLS SUV前9个月累计交付实现双位数同比增长。奔驰核心豪华产品矩阵表现抢眼,国产C级车和E级车家族均实现双位数季度同比增长,新一代GLE SUV自7月上市后交付持续走高。

第四季度,奔驰将继续围绕“电动化“和”数字化“,深入推进客户生态体系建设及零售团队技能提升,持续创领行业服务标杆。全新长轴距E级车将于年内正式投放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