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龙大学生觅“知音”|汽势纵横

2023年10月11日 19:12:04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法系车品牌不止里流淌着浪漫,神龙汽车以艺术为媒介,凡尔赛拉进彼此距离,做用户“知音”。

10月9日,神龙汽车在北京新华网媒体创意工厂开启了“2023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共创盛典暨凡尔赛大会”。以音乐艺术为媒,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携手知名歌手与新生代歌手共同为用户带来一场音乐盛典。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现场助阵为音乐会带来新的高潮。作为品牌旗下面向年轻人市场重磅产品,上市两周年之际的凡尔赛C5 X与神龙知音们一起共创“凡尔赛大会”,“不定义 自发光”的产品属性凡尔赛C5 X为用户展现出个性、时尚、优雅的法式魅力。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书记陈彬表示:明年是中法建交60周年,也是巴黎奥运之年。作为中法两国最大的合资企业,神龙汽车将坚持“长期主义”,将中法文化之春、中国国家自行车队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等长线 IP 运营好、发展好,与各位知音伙伴一起,为社会经济发展、公益文体事业尽一份责任。

“共创”是东风雪铁龙与客户共同踏上凡尔赛之旅的开始,而“凡尔赛大会”更是东风雪铁龙为凡尔赛C5 X车主精心定制,与客户“共创”的重要纽带。

此次“2023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共创盛典暨凡尔赛大会”是神龙汽车在凡尔赛C5 X上市两周年之际“凡”式之旅的延续,旨在与客户共享“不定义 自发光”的价值观,共创凡尔赛式的舒适美好生活。

2023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的完美收官,对于神龙汽车来说,不仅为知音的一次线下Party,也与新华网开启新合作的序幕。

除了“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神龙汽车还连续多年支持“中法文化之春”,加强中法经济合作、文化交流、友谊传承,通过文化和艺术走进更多年轻人圈层;并且成为“中国国家自行车队官方合作伙伴”,以骑行之名打造4+2健康舒适出行愉悦生活,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倾力助阵。

现场,东风雪铁龙以音乐艺术为媒,以共创舒适、幸福生活为目的,用燃爆青春,用音乐接待知音朋友。凡尔赛C5 X“不止于轿车”的设计理念,兼具轿车、SUV、旅行车的多重优势,不仅紧跟时尚浪潮,还让该车拥有更多的改装空间,实现“生活大爆改 全民凡尔赛”。

与此同时,凡尔赛C5 X还凭借设计凡尔赛、舒适凡尔赛和科技凡尔赛的产品实力,深受全球用户的认可与称赞。

为了进一步回馈广大知音客户,近期神龙汽车还联动全国经销商,打造“法式星期三 神龙知音日”,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和购车满意度,更深入的了解和感受法系车乐观、个性、巧思、创新的品牌调性,成为用户的“生活知音”。

每个周三,客户都可以前往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双品牌4S店“打卡”,享受法式下午茶、法式交车仪式、知音故事会、总经理签售、到店试驾礼、品牌直营中心账号法式礼品放送等礼遇,全方位体验有内涵,有价值感的法系车。

东风雪铁龙还准备了一系列宠粉大礼,包括超长时间试驾体验,包牌包税包保险,经典车型购置税减免以及尔赛C5 X经典款还拥有5年或15万公里超长整车质保等福利。

在国内市场上,以神龙汽车旗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为代表的法系车,已经赢得超过630万用户青睐。

除了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神龙汽车今年8月份,还接连推出了东风雪铁龙2023款天逸、东风标致新4008、东风标致新508L三款新车型。新车在颜值焕新,增配智能科技配置的同时,搭载了华为近期发布的HUAWEI HiCar车机系统,为客户提供更智能的出行体验,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神龙汽车以用户品牌“知音”为引,加速向“以客户为中心”深度转型,拉进与用户距离。

今年2月份,神龙汽车发布全新用户品牌“知音”,通过品质知音、服务知音、生活知音,走进客户的用车场景、生活场景,融合“人、车、生活”,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也因此收获了许许多多知音伙伴。此次,神龙汽车通过“2023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共创盛典暨凡尔赛大会”这场音乐盛宴,将增进众多知音伙伴间的情谊,共享个性、时尚、优雅的法式品味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