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前三季度在华交付超60.2万辆!电车销量竟猛增两倍

2023年10月11日 20:57:03
分享到:

10月10日,宝马集团公布了今年在华第三季度销量情况,数据显示,今年1-9月份,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交付602,835辆BMW和MINI品牌汽车,其中宝马电动化攻势卓见成效,纯电动车型销量同比增长232%,继续保持强劲势头。

具体方面,今年1-9月,宝马纯电动车型累计销量69,603辆,同比增长超两倍,其中宝马i3和宝马iX3贡献了大部分销量,分别为3.5万辆和接近3万辆,是目前宝马纯电产品阵容中最受欢迎的。

不过相信过不了多久,会新增一款更受欢迎的产品,它就是宝马iX1,其于今年8月上市,9月在铁西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提供X套装和M运动套装可选,售价区间为29.99-33.99万元。

另外,备受关注的创新纯电动宝马i5也将于年内亮相,它将进一步巩固宝马在中大型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地位,并强化其在纯电豪华细分市场的布局。而宝马i5的推出,也标志着宝马纯电产品将覆盖几乎所有主要细分市场。

除了电动车业务保持增势之外,宝马X家族继续受到市场欢迎,其中国产宝马X5表现尤为出色,今年前三季度销量同比增长160%,延续其在同级市场的强势表现。而在中型轿跑及轿车细分市场上,宝马4系和宝马 3系表现不俗,销量同比增长分别为42%和17%。此外,宝马M家族车型销量同比增长58%。

在全球市场,宝马集团今年前三季度共交付1,836,563辆宝马、MINI和劳斯莱斯品牌汽车。其中,宝马品牌销量为1,621,267辆,继续保持全球豪华车细分市场的第一名。宝马和MINI品牌纯电动车型销量为246,867辆,同比增长92.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