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工男”也开始玩艺术?星途携星纪元ES首次跨界音乐圈

2023年10月11日 21:39: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人对于“美”的追求贯穿在文化、艺术和哲学中,同样也在现代汽车行业中。星途星纪元作为星途品牌的高端新能源序列,也推出了蕴含领先设计理念的星纪元ES车型,希望用户基于ES的设计,舒适享受、自由探索这个世界。

10月8日,星途星纪元ES首次品鉴会以音乐会形式呈现,携手成都爱乐首席乐团及青年钢琴家王超,带来了一场沉浸式音乐盛宴,自此开启“万物星声”的全新篇章。

星纪元序列的第一个关键词便是“舒适”,所以新车在造型上整体以“舒适美学”为核心,星纪元ES的外观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比如前脸采用了独特的凤羽蝶面设计,将化茧成蝶的美好寓意融入优雅的蝴蝶前脸造型中。而古典乐本身所代表的就是舒适与优雅,这恰好与秉承高端超舒适美学而生的星纪元ES相符。

此外,星纪元ES的“风之设计”让整车达成0.205的超低风阻系数,带来更低的能耗,为长续航打下基础;同时,超低风阻也带来超静音舒爽体验,打造更舒适静谧的车内座舱;加上70.2%的“得房率”,最大化保障乘坐空间舒适。

在平台架构方面,星纪元ES背靠E0X全球化超舒适高性能电动平台,标配空气悬架+CDC连续阻尼减震控制系统,有效吸收来自路面的震动,让车辆在不同的驾驶场景下都能拥有出色的驾驶稳定性和操控表现,显著提升用户驾乘的舒适性。

同时,作为纯电车型,星纪元ES基于800V高压平台打造,续航里程最高可达900km,充电5分钟可续航150km,电池补能从30%充至80%仅需15分钟。

作为奇瑞集团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星途对整个奇瑞集团拓展高端和国际市场至关重要。同时,星纪元系列又是眼下星途冲击高端新能源市场的绝对核心。正如奇瑞张国忠对本次活动的定调,“这是奇瑞26年来首次举办音乐会,我们想通过这种形式,让外界看到不一样的奇瑞,告别旧世界,迎接星纪元。”

不可否认,星途这场跨界音乐圈的“演出”是成功的,不仅能拉满用户对星途星纪元系列的高端认知,还能有效推动奇瑞集团朝着国际化更好的发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