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放心二手车”再添两城,淘车车台州、湖州两店联袂登场

2023年10月11日 21:57: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国内专业的互联网二手车交易平台淘车车台州店、湖州店相继开业。这是继杭州、宁波、绍兴之后,淘车车在浙江地区的第四及第五家直营门店。双店开业,标志着坚持“放心二手车”理念的淘车车正加速全国范围内的布局深化,并将浙江视为持续深耕的市场之一。此次浙江省内门店规模的扩容,有望强化淘车车 “放心二手车”矩阵效应,进一步促进当地消费需求集中释放。

淘车车台州店外景

加速全国布局,“放心二手车”再添两城

2023年是淘车车全国布局全面“提速”的一年。据悉,今年以来,淘车车新开门店已超过20家,目前全国门店总数达70家之多。此次开业的淘车车台州店位于椒江区洪西路1号,与当地二手车市场隔路相望,室内外可停放约50台车;湖州门店则坐落在吴兴区江南汽车博览城f-22号,整体面积约1200平米,包含地下一层,地上两层,内外展厅可容纳车辆70余台。

除了门店现场车源,淘车车依托线上数字化平台及全国70家门店的规模化优势,能够帮助消费者匹配异地的优质车源,实现全国范围内线上看车、线下提车、送车上门的“一站式”便捷购车体验,让买车就像逛超市一样快捷方便。

淘车车湖州店外景

在车况及售后方面,淘车车则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放心”服务保障。所售二手车,其车况通过至高335项专业质量检测,以杜绝安全隐患车辆流通交易;售后则提供1年或3万公里无忧质保,确保消费者能够“放心买、放心用”。

深耕浙江市场,助推周边二手车消费

从浙江“首店”落子杭州,到宁波、绍兴、台州、湖州四店相继开业,短短几年时间,淘车车在浙江市场的矩阵化效应已逐步显现。“主要还是源于对浙江二手车市场前景的看好。”据淘车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浙江地处长三角经济圈,城市化水平较高,为二手车市场提供了广阔的消费基础;尤其是近年来,在市场趋势与政策利好的叠加的作用下,浙江二手车消费势能正在持续高涨。

淘车车台州店(上)、湖州店(下)两店内景

据公开数据显示,2022年浙江全省汽车保有量2049万辆,同比增长6.49%;其中,台州市2022年全市汽车保有量成功突破200万,达到210.46万辆;而湖州则地处浙苏皖三省交汇处,对于服务跨省购车用户有着天然的地理位置优势。台州、湖州两地强劲的市场潜力,正折射出浙江二手车市场的“蓝海”前景。

作为一家创新型二手车企业,淘车车积极开拓市场,不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品控、更专业的团队”要求自身,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放心二手车”。据透露,接下来淘车车还将持续加快在各地的布局,进一步扩大服务区域,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高品质二手车的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