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2/iX2正式发布 将于东京车展公开亮相

2023年10月12日 00:29: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11日,全新宝马X2/iX2正式发布,新车将于东京车展上与公众见面。据悉,全新iX2和iX2车型将于2024年3月正式推向市场。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X2采用了家族经典设计语言,并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创新。新车继承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具备很高的辨识度,前大灯组内部呈现出双C造型的LED日行灯,增添了独特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具备照明功能的双肾格栅。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溜背式的轿跑车身结构,配合流畅的线条,看起来十分动感。此外,新车还可选装21英寸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也有了全方位升级,长度增加了194mm,达到4554mm,宽度增加了21mm,达到1845mm,高度增加了64mm,达到1590mm,轴距也加长了22m。得益于车身尺寸的全面升级,新车的内部储物空间相较老款车型有了较大提升,X2的储物空间范围为560-1470L,iX2则为525-1400L。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样式的尾灯组,配合造型动感的后包围以及鸭尾式的扰流板,让尾部动感十足,也与轿跑SUV的定位相吻合。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曲面双联屏自然不会缺席。新车搭载了宝马iDrive 9车机系统,这套系统于今年6月已经率先搭载到全新X1 M35i xDrive车型之上。具体来看,中央显示屏由10.25 英寸信息显示屏和10.7 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组成,快速选择工具可以快速激活选定的功能,而无需深入研究子菜单,并且点击主页图标可以让用户返回主屏幕。此外,新车还新增了一个面向机舱的摄像头,可以拍照和录制视频。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2提供20i、28i、M35i三种动力车型供选择。其中20i搭载1.5T+48V轻混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70马力。28i搭载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M35i搭载高功率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12马力。官方数据,M35i车型百公里加速仅为5.4秒。传动方面,xDrive28i以及M35i xDrive均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变速箱还采用机械限滑差速器,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牵引力和操纵稳定性。

宝马iX2则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313马力,综合最大扭矩494牛·米。此外新车搭载容量为64.8千瓦时的电池组,WLTP工况纯电续航里程417-449公里。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6秒,最高车速可达180公里/小时。此外,最新版本的Max Performance Charging软件优化了汽车充电的效率。除此之外,全电动SAC还配备了即插即用多合同功能。宝马iX2还提供了新的联网家庭充电包,用于在家中进行负载和太阳能优化充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