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首家福特纵横纵享空间落地重庆 提供改装定制区

2023年10月12日 00:30: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全球首家Ford Beyond福特纵横纵享空间于重庆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标志着福特纵横在中国市场开启了全新篇章。全新渠道品牌Ford Beyond福特纵横为中国用户提供户外越野产品与体验、丰富的个性化改装与全球化社群体验,打造户外越野生态体系。

在开业典礼上,福特汽车公司首席经销商互动官Elena Ford女士表示:“福特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汽车品牌之一,陪伴并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腾飞,也为中国市场带来多款经典的产品、多项技术与服务。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我们正在全球市场范围内加快推动福特品牌的转型,充分借助本地合作伙伴的独特优势,以及他们对客户需求的深入洞察与理解,构建一个更加多元化、更具竞争力的经销商生态。随着Ford Beyond福特纵横的发布,我们将福特标志性的产品,与经销商主导的卓越服务相结合,以用户的需求为核心,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不同过往的客户体验。”

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胜波先生表示:“福特纵横纵享空间的落成既是双方深化合作的一座里程碑,又是彼此的全新起点,更是实现对中国用户“为野而生”的承诺。从重庆开始,快速推进Ford Beyond福特纵横网络在全国的落地,计划于2024年在全国主要城市和地区内打造超过200家福特纵横纵享空间。“

人站在汽车旁描述已自动生成

除产品之外,Ford Beyond福特纵横纵享空间将提供丰富的个性化改装方案,包括超过200项官方及第三方改装件,所有售前官方改装件均经过备案,合法合规且享受原厂质保。其通过官方定制配件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配合数字化沉浸式个性定制平台,让用户所见即所得。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桌子, 建筑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Ford Beyond福特纵横纵享空间不仅设有展车区、新车交付区与维修区,还配备专属的改装定制区、生活方式精品区以及社群沟通区。此外,Ford Beyond福特纵横纵享空间将通过连接全球社群体验,打造24条官方体验路线,并在全国全网范围内每年开展2400场专业的体验活动。同时,用户进行改装后,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车辆可以在店内或店外进行展示。

房间里有桌子和椅子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男人站在卡车旁边描述已自动生成

江铃福特科技总裁刘继升先生表示:“Ford Beyond福特纵横将与优秀的经销商合作伙伴一同,通过顶级的越野产品,丰富多样的个性改装、全球化的社群体验,真正和用户玩在一起,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并成为用户心目中认可的顶级户外越野生活方式引领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