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万合资SUV 既要又要还要不可辜负 ix35升级版-沐飒全都满足

2023年10月12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首购用户们在选车时,往往更为严谨,要求车辆做到面面俱到。想要高颜值、想要强智能、想要大空间……面对用户们“既要又要还要”的严苛用车诉求,很难做到完美适配。不过,这款车它或许可以。

不可否认的是,现在的年轻用户群体几乎都是“颜值党”,“无美不欢”的他们对于车辆颜值自然是无比挑剔的。而韩系品牌的设计一直有口皆碑,北京现代更是个中翘楚,从ix35升级版-沐飒的身上就体现得淋漓尽致。

在设计层面,ix35升级版-沐飒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整车看起来十分硬朗动感,造型别致的同时又显得非常和谐,这很是考究设计师的功底。

ix35升级版-沐飒超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内部运用黑色涂装的宝石样式装饰,营造神秘精致的视觉观感。前脸刻画出的前卫动感形象,相信能让追求新鲜个性的年轻人十分受用。

ix35升级版-沐飒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前大灯呈竖向布局,且和谐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设计感与辨识度兼备,点亮后视觉效果出色。

来到车身侧面,ix35升级版-沐飒采用丰富的横向腰线和型面设计,传递出出众的观感,官方称之为“回旋式(3D)侧面特征线”。此外,前后车门之间通过型面呈现出“H”型视觉,可以看出设计师们的用心和巧思。

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环状贯穿尾灯设计,灯腔内部采用亮黑色装饰件,并镶嵌着“HYUNDAI”的品牌字母标识,彰显高级感,点亮后视觉效果出众,辨识度极高。

在造型设计方面,可以看出ix35升级版-沐飒有意的迎合年轻消费者们的审美喜好,刻画出硬朗的造型样式,但又注入了精致时尚的现代化气息。同时,前格栅、前大灯、回旋式(3D)侧面特征线、尾灯等别具一格的设计,确实让人惊艳不已,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家庭用户而言,无疑是直击了用户的颜值痛点。

时下的年轻人可谓是伴随着互联网成长的一代,同时又喜欢尝鲜,对新科技穷追不舍,所以对于车辆的智能化水平要求非常高。不甘于人后的ix35升级版-沐飒,在智能化座舱以及智驾功能下足了功夫。

首先,ix35升级版-沐飒配备了BLE手机蓝牙钥匙功能,在这个“机不离身”的时代,可以说是最好的“钥匙”选择。不必再担心车钥匙忘带或遗忘在某个角落,避免出现着急忙慌的寻找车钥匙的尴尬场面。反正,出门您总能够记得带上手机的,对吧?

座舱智能化方面,ix35升级版-沐飒配备的是12.3英寸双联屏,从视觉上科技氛围已经营造到位。此外,车机内置的是智能网联系统4.0,除了常规的车辆控制与影音娱乐功能外,还可实现丰富的智能化功能。

谈及智能化,自然逃不开语言交互这项功能,也是目前各大车企们的主要竞争赛道之一。ix35升级版-沐飒具备了主驾副驾分区唤醒及指令的交互能力,比常规的语言控制更智能和人性化。比如主驾驶位需要开窗,而副驾驶位不需要时,只需要主驾驶位人员发出开窗指令即可,也不用担心误开副驾驶位车窗了。

通过语音控制与车家互控两项功能的结合,实现车辆与智能家居的交互,例如提前打开家里灯光或是空调等家电,强化人与车之间的交互与情感连接,体验智能科技带来的高阶享受。

此外,ix35升级版-沐飒还可实现后排静音模式、代客泊车模式、位置共享服务、OTA升级等功能,提升ix35升级版-沐飒的多元化用车体验与可玩性,同时保证车机系统的常用常新。值得一提的是,假如和亲朋好友结伴自驾出游时,通过位置共享服务与朋友组队出行,可以实时查看双方的位置,出现走错路亦或是需要改道时也能够及时沟通反馈,非常好用。

在这个驾驶辅助功能尤为被看重的时代,ix35升级版-沐飒也不甘居于人后,搭载了Hyundai Smartsense 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可实现多达24项ADAS高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带来更安心舒适的出行体验。

在车水马龙的城市道路,有效避免事故的发生;在中长途自驾出行时,在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帮助下,也能够缓解驾驶疲劳感以及提升行车安全性。尤其对于新手用户而言,齐备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也可以帮助用户建立信心,同时为出行保驾护航。

以家庭为用车单位,自然就免不了对舒适空间的追求,而中国用户对空间诉求的呼声也一直居高不下。深谙此道的ix35升级版-沐飒,为了让消费者们“甘之如饴”的为之买单,自然也需要交出让人满意的答卷。

得益于i-GMP平台的“短前/后悬、长轴距”的特点,让ix35升级版-沐飒拥有非常充裕的座舱内部空间,也更方便设计师们大展拳脚,毕竟巧妇也难为无米之炊。ix35升级版-沐飒不仅拥有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在储物空间的布局也是十分的丰富且灵活。

有意思的是,ix35升级版-沐飒主驾驶位座椅颜色显眼,是因为它与其他浅颜色座椅不同,它采用的是黑色皮质材料包裹,并辅以红色缝线,凸显主驾驶位的运动氛围。另外,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的配备,在寒冷冬天里也能在座舱内获得温暖如春的乘坐环境。

后排座椅坐垫、靠背以及头枕均十分宽大厚实,同时,座椅靠背角度支持调节,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此外,还可以通过调节副驾驶位背靠,来获取更加充裕安逸的后排乘坐体验,尤其是在小憩时的体验非常友好。

座舱内部储物空间方面,除了常规的手套箱、扶手箱以及车门储物格外,ix35升级版-沐飒还在全车设有多达31处储物空间。例如,开合式储物盒、多用途杯架/卡架、隐藏式车内门板储物盒、流光银雨伞挂钩、隐藏式多功能挂钩等等贴心的设计,在座舱内可能出现的物品都能拥有它的专属储物空间。

ix35升级版-沐飒行李厢内部较为规整,常规状态下容积达到了451L,储物能力十分出色。此外,还可将后排座椅以及副驾驶位座椅放倒后,可拓展出更宽敞的纯平空间,装载能力大大提升。即便是需要装载大件物品或是长条状物品时,也能轻松应对,不会让用户对储物产生焦虑。

值得一提的是,ix35升级版-沐飒还配备了电动尾门功能,并可以自定义调节打开高度,不同身高的用户都可以通过自定义调节最适合自己的行李厢打开高度,拿取物品后也能轻松关闭行李厢了。

面对年轻家庭用户想要的高颜值、高智能、大空间等用车诉求ix35升级版-沐飒提供了近乎满分的答卷,都完美的解决了用户的用车痛点。在硬核实力的支撑下,相信能够虏获年轻家庭用户的芳心,刺激终端销量的快速攀升。此外,ix35升级版-沐飒12.18万的起售价已颇具诚意,且目前还可享受一系列超高性价比的优惠福利政策,让性价比更上一个台阶,对消费者无疑是极具诱惑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