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岚图梦想家正式上市 售33.99万元起

2023年10月12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2023年10月12日,岚图汽车官方宣布,旗下2024款岚图梦想家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两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其中包括4款常规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3.99-46.99万元,以及1款私人定制版车型,售价63.99万元起。2024款岚图梦想家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大幅升级,新增9项全新功能,外观和内饰设计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2024款岚图梦想家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前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镀铬饰条点缀,搭配顶部的贯穿式灯带,具备浓郁的科技感与豪华感。前大灯采用矩阵式LED光源,视觉效果相当犀利,两端上翘的设计增加了些许时尚气息。

侧面线条相对平直,并采用了方正的车身轮廓设计,彰显出中大型MPV应有的稳重感。尾部造型较为宽厚,尾灯组内部采用分段式LED灯组结构,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后包围造型较为简洁,整体造型与车头相呼应。

内饰方面,2024款岚图梦想家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悬浮式三联屏布局,并配备了小尺寸电子换挡杆,科技感十足。配置部分,新车将提供5G车载娱乐及办公系统、L2级驾驶辅助、自动泊车、远程遥控泊车、四音区语音交互、手势识别交互等功能,并支持整车OTA。

具体配置变化方面,2024款岚图梦想家新增前排座椅按摩功能、顶棚及上立柱区域麂皮软包、二排座椅电动滑轨、三排ISOFIX接口/靠背角度调节、侧滑门双侧隔音玻璃、静音轮胎、副驾/二排座椅记忆功能、多种座舱情景模式、多种迎宾效果共计9项功能。

动力方面,2024款岚图梦想家继续提供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两种动力可选。其中,插电式混动车型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系统综合功率420kW,CLTC纯电续航里程236km,CLTC综合续航里程1231km。纯电动车型采用双电机布局,电动机总功率320kW,总扭矩620N·m,搭载三元锂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达到650km。

总结:

作为改款车型,2024款岚图梦想家在延续现款优势设计基因的基础上,重点针对舒适性和便利性配置进行了升级,用车体验将再上一个台阶。与此同时,新车价格小幅下调,整体性价比更加出色,未来市场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