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LS6掀起抢订热潮:未来智舱即将震撼上市

2023年10月12日 15:10:07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备受期待的智己LS6在国庆长假期间再次掀起抢订热潮,已突破25,000单。这款被誉为“未来智舱”的智能汽车成为了全国各地的焦点,吸引了众多用户纷纷前往体验。

智己LS6在智能出行领域具有引领性。这款车拥有极具未来感的智能驾舱,由最强800V平台提供技术支持,并配备靓丽高级的多巴胺车色。这些特性使得智己LS6吸引了众多年轻用户的青睐。在刚过去十一黄金周里,被“最具未来感的智能驾舱”、“最强800V平台”、“最美国际范设计”深深吸引的用户们纷纷到店抢先体验LS6,为这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带来了火热的氛围。

智己LS6新颖的“全画幅数字驾舱屏”是其亮点之一。坐进车内,这块大屏幕让驾驶者沉浸式体验科技魅力。用户们对于“全域数字视野补盲”、“一键AI代驾”等功能赞赏有加。这些智能化体验让用户感受到智己LS6解决实际问题的实力,实用性颇高。

针对喜欢驾控的用户,智己LS6的强悍性能表现也是其亮点之一。源自“最强800V平台”的3.48s零百加速和安心稳定的操控性能让驾驶者享受到更加人车合一的驭风体验。

“超级爆品”智己LS6将于10月12日正式上市,并交付给用户。这意味着智己LS6将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与消费者见面。与此同时,全国用户试乘试驾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用户可以登录“IM智己”APP或使用小程序预约,前往IM智己汽车品牌体验及交付服务中心感受智己LS6的魅力。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热情,智己LS6的预售价格也备受关注。相信这款引领智能出行潮流的全新车型将为用户带来颠覆性的预售价格。总之,智己LS6作为一款备受期待的智能汽车,不仅具备了引领潮流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表现,还充分考虑了用户的实际需求和使用体验。

在智能化时代,智己LS6以其超前的智能出行体验和独特的设计成为了未来智能汽车行业的领跑者。无论是年轻用户还是喜欢驾控的用户,智己LS6都展现出令人难以抗拒的魅力。相信在正式上市后,智己LS6将继续引领智能汽车市场潮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和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