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X9后将再推5款全新车 G7续航570km 明年上市

2023年10月12日 18:00: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智电出行了解到,小鹏汽车在年内推出首款MPV X9后,还将陆续推出5款新车型,包括2款SUV、2款轿车以及1款轿跑。小鹏财报电话会议显示,计划在2024年下半年推出2款新车型。预计包括B+级SUV G7以及1款轿车。G7尺寸将介于G6与G9之间,续航里程570km起步,将在明年三季度实现SOP量产。

小鹏X9后将再推5款全新车 G7续航570km 明年上市-图1

小鹏五款新车曝光明年将推小号G9+轿车-图2

小鹏五款新车曝光明年将推小号G9+轿车-图3

小鹏五款新车曝光明年将推小号G9+轿车-图4

小鹏五款新车曝光明年将推小号G9+轿车-图5

小鹏G7外观、内饰预计采用与G9相近的家族式设计。G7将基于扶摇2.0架构打造,配备全域800V高压SiC碳化硅平台、智能化模块集成X-EEA电子电器架构,拥有XmartOS车载智能系统以及XNGP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新车还将搭载集成度更高、效率更高的800V XPower电驱系统以及X-HP智能热管理系统。

小鹏五款新车曝光明年将推小号G9+轿车-图6

小鹏明年推出的第二款车型预计为代号F57的B级轿车或代号为F59的A+级轿车,F57提供3种续航里程,分别为550km、600km、700km,将于2024年6月实现SOP量产;F59续航里程为550km,有望在2024年12月SOP量产,据了解该车可能为小鹏与滴滴合作的首款车型(MON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