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男篮出征 球迷专属礼带京牌|汽势焦点

2023年10月12日 19:35: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柴小娜

众所周知,车企赞助体育赛事成为提升品牌战略的常规操作,北汽集团也不例外。

在今年8月,北汽集团和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宣布达成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北汽集团成为北京首钢男篮的冠名赞助商和首钢体育的战略合作伙伴。

作为俱乐部男子篮球队冠名赞助商,北汽集团公布了新赛季球迷福利政策。

北汽集团联合旗下极狐汽车、北京汽车、福田汽车等品牌,为球迷准备了一份专属福利包,包括免费用车权益、观赛接送礼遇、用车购车优惠等12重充满车企特色的福利。上述球迷福利正是在10月12日召开的2023-2024赛季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誓师大会上正式对外发布。

有意思的是,北汽集团送出的球迷福利每一件都跟车有关。其中,最惹人注目的当属热门车型附京牌一年使用权。

据了解,主场赛季期间北汽将举办北汽集团、极狐汽车、北京汽车、福田汽车、北汽鹏龙五场“北汽品牌之夜”,从豪华电动车到“老炮儿”越野,从重卡、轻卡再到皮卡,“北汽品牌之夜”将送出极狐品牌、北京品牌、福田品牌旗下热门车型附带京牌的一年使用权。

对于有购车打算或已经是北汽车主的球迷朋友,北汽准备了免费深度试驾、保养代金券、精美礼品等专享优惠。其中,极狐汽车推出,购买森林版、考拉等车型可享最高3年20万免息、增换购等补贴,免费赠送充电桩、三电终身质保等。

此外,北京品牌推出购车享保养代金券、喷漆抵扣券的优惠福利。北汽鹏龙宣布,北京北汽男篮赢球第二天,到店试驾、购车,可免费领取深度试驾、保养代金券、喷漆抵扣券等福利。

福田汽车则推出,在北京北汽男篮赢球第二天,到福田汽车认证经销商店试驾产品可获精美礼品。

北京现代的球迷礼包同样吸引球迷关注,购买全新伊兰特和沐飒车型享受3-5年出行补贴权益,到店试驾可领取车辆服务权益大礼包。

北汽与首钢的合作,也可称得上强强联手。北汽集团作为首钢俱乐部男子篮球队冠名赞助商,将车企的营销、品牌和销量与体育赛事打包合作,谋求多赢局面,尤其是当下中国车市,销量是车企的根本所在。

2023年上半年,北汽集团实现整车销售81.9万辆,同比增长22.2%;整车生产81.6万辆,同比增长24.1%,整体局势向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