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注|中国轻越野时代来临,这款车将带来怎样的风景?

2023年10月12日 21:51: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寻觅诗和远方,一直是人们的梦想,这也是轻越野细分市场存在的基础。此外,随着中国SUV大潮进入了新阶段,新技术发展让产品功能变得更加多元化,也使得越野配置被下放到20万以内的刚需市场,轻越野车型和轻越野文化越发受到消费者关注,中国轻越野时代来临。

也正因如此,捷途旅行者自亮相以来便收获不少好感度。该车已于9月26日正式发布上市,其中,1.5TD车型售价为13.99万-14.99万元,2.0TD四驱版车型价格为15.99万-18.49万元,当前购车还有订金膨胀礼、终身质保礼等6重大礼。

而随着捷途旅行者这款车的到来,除了进一步增强捷途汽车对轻越野领域的占有外,又会给传统的人·车·生活关系,带来哪些新的变化?

硬派性能加持

满足你的旅行人生

捷途旅行者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硬派属性,其采用了路虎卫士、牧马人等硬派越野车型的方正造型、高底盘、短前后悬,让车辆具备220mm的最小离地间隙、28接近角°、30°离去角。除此之外,车辆高强度钢占比达到80%,并采用一体式激光拼焊车身,扭转刚度31000Nm/deg,这一套组合下来,就让车辆成了一台装甲战车。

比较值得注意的是,捷途旅行者采用的是智能四驱,与之组队的是博格华纳第六代智能扭矩管理器+智能限滑差速锁,这套组合整体的功效不会逊色于全时四驱,能和分时四驱掰一掰手腕。此外,车辆还配备蠕行模式和涉水感应系统,涉水深度更达到70厘米。可以说在硬件层面捷途旅行者要强于传统搭载适时四驱系统的城市型SUV,越野性能不会逊色于搭载分时四驱车型多少。

这里说一句题外话,分时四驱更专业,但操作比较麻烦,不适合新手,智能四驱相当于自动挡,就算你是个小白也能轻松掌握。

言归正传,这一系列硬件,让捷途旅行者面对普通城市型SUV都觉得头疼的中轻度越野路段的时,会显得更为游刃有余。超过20厘米的离地间隙就算满载还是会有可观的高度,再配合透明底盘功能,可以有效回避野路子上一些突出的石块。因此如果你在来年十一想过挑战难度更高的川藏北线的话,捷途旅行者会是很不错的座驾,遇到泥泞烂路,只要不是过于极端变态,2.0T发动机187kW/390N·m的参数经过两把锁的放大后,会让单侧车轮拥有更大的扭矩,配合蠕行模式最大化出力,还是能轻松应对的。

在涉水的时候,只要水域深度不超过70厘米,捷途旅行者照样可以稳稳当当地通过,满足你对征服自然的硬派人生的渴望。只不过捷途旅行者能做到的,还不止于此。

旅行生态体系落地

重新诠释旅行文化

众所周知,出门旅行最麻烦的一件事莫过于制定行程,如果是自驾游的话则要根据下榻酒店、沿途的加油站等信息,来规划每日的驾驶里程,整体来说比较繁琐。因此在这个越发看重体验感的时代,新的车生活也得包含出行生态体系的打造,目前许多品牌都打出相应的策略,捷途汽车也是其中之一。

还记得在今年3月1日,捷途旅行者实车正式亮相第二届旅行+大会,官方还联合马蜂窝发布了“2023发现中国新秘境自驾榜单”,发布包含“全国30+酒店品牌矩阵共9217家酒店最低8折入住、全国5A级景区5折游”的用户权益。可以说捷途旅行者对于出行生态的布局,已经实现较为全面的落地。数据显示,目前捷途汽车已经拥有107家生态联盟伙伴。

得益于这样的体系力建设,用户在购买捷途旅行者之后,就相当于获得一套完整的路书,你可以根据用户权益中提供的旅行生态体系,获得最适合自己的出行攻略,这其中就包括和捷途合作的酒店、加油站、景区等。所以当你要出游的时候,只要收拾好行囊,带上亲朋好友,然后沿着捷途汽车打造的网络,抵达相应的景点。

而这一切的重要载体之一,便是捷途旅行者,二者相结合在一起——一者是不断深化落地的出行服务体系,一者是20万内综合性能最佳轻越野车型。捷途旅行者让你感受诗和远方,享受越野带来的快感;品牌的巨大生态网络体系,则为你的后勤做好保障,你所到之处,都有捷途汽车的合作伙伴。这一系列预想的用车生活场景,不正是用户最想要的车生活吗?

可以说,捷途汽车率先用实际行动,重新诠释旅行文化。

贵言堂

还记得过去,打造出行方案是豪华品牌的专属操作,因为他们有更强大的体系力。到了当代,国内经济水平和汽车工业也发展到了一个新高度,人们对旅行的渴望也愈发强烈,这成为中国汽车品牌发展旅行文化,建立出行体系的温床。从目前的发展现状来看,捷途汽车是“旅行+”出行生态的领导者,是汽车行业唯一的“旅行+”品牌,其给出最详细生态旅游体系,并将之落地,给用户全新的车生活体验。

而捷途旅行者上市之后,一方面是拓宽了产品线,为用户提供更全能、更智慧的高价值座驾,另一方面是完善旅行生态体系的建设,满足消费者对多元化车生活的需要,成为当代中国消费者的“旅行最优选择”。

——-▼

出 品|阿贵看车

图 片 | 来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