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前排座椅按摩,插混车型续航1231km,新款岚图梦想家上市

2023年10月12日 22:23: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0月12日,行车视线从岚图汽车官方获悉,旗下2024款梦想家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3.99-63.99万元。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变化并不明显,只是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提升非常明显且实惠。

外观上,可以看到岚图梦想家的设计风格依旧保持了此前的设计风格,鲲鹏展翅前脸配合修长的车身,营造出了非常大气的视觉效果。直瀑式的中网造型配合接近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营造出不怒自威的感觉。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5/1800mm,轴距达到3200mm。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块屏幕,并且搭载了高通8155车载芯片,L2级驾驶辅助、自动泊车、远程遥控泊车、四音区语音交互一应俱全,并且还支持OTA升级。2024款车型增加了前排座椅按摩功能、二排座椅电动滑轨、侧滑门双侧隔音玻璃、静音轮胎、副驾/二排座椅记忆功能、多种座舱情景模式、多种迎宾效果共计9项功能。

动力上,2024款梦想家搭载了插电混动和纯电动两种不同的驱动形式,插电混动搭载了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系统总功率为420kW,峰值扭矩为840N·m,纯电模式续航里程为236km,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231km。纯电动版本车型采用双电机布局,综合最大功率为435Ps,峰值扭矩为620N·m,续航里程为6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