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正式上市 售33.99万元起

2023年10月13日 01:30: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12日,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正式上市,售33.99-46.99万元。同时,官方还推出了私人定制版车型,售价为63.99万元起。新车新增了前排座椅按摩功能、二排座椅电动滑轨等9项功能,此外在续航、能耗、内饰豪华感、手机充电功率等方面也将进行升级,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

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超长续航卓越版 PHEV 33.99
超长续航尊贵版 PHEV 36.99
超长续航旗舰版 PHEV 41.99
超长续航旗舰版 EV 46.99
私人定制版 63.99万元起

同时官方还公布了价值至高5.9万元的购车礼遇,包括5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50%首付起3年0息,15%首付起1-5年低息;15000元置换补贴(东风集团旗下品牌置换可享),15000元置换补贴及原车终身类权益继承(度图本品置换可享),10000元置换补贴(其他品牌置换可享);10月31日前(含)下定尊贵版车型即享赠送纤翼智能吸顶屏;老车主转介绍大定,老车主可享1万积分奖励;六年或十五万公里免费整车质保,终身免费三电质保,车机娱乐流量终身免费(10G/月),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可预见性服务,免费充电桩(7kW)及安装服务。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然延续了豪华游艇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御风式”进气格栅,直瀑格栅延续家族风格,展翼式贯穿日行灯与logo完美融合。新车提供四种车身颜色供选择,分别为旭日紫、玄英黑、日耀金、杜若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315/1985/1810mm,轴距为3200mm。新车后备箱容积为427L,最大容积可扩充至2680L。

内饰方面,新车在配置上进行了多项升级,新增前排座椅按摩功能、顶棚及上立柱区域麂皮软包、二排座椅电动滑轨、三排ISOFIX接口/靠背角度调节、侧滑门双侧隔音玻璃、静音轮胎、副驾/二排座椅记忆功能、多种座舱情景模式、多种迎宾效果9项功能。此外在动力总成、续航、能耗、内饰豪华感、智能化、NVH水平、手机充电功率、整车座椅等方面也将进行升级。

新车搭载岚海动力全新混动发动机,热效率达45.18%,CLTC百公里馈电油耗仅5.36L。PHEV车型搭载43度超大云母电池,CLTC纯电续航可达236km,CLTC综合续航达1231km。纯电车型CLTC续航里程提升到650km。

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全系标配扭矩矢量控制智能四驱系统,前后电机动力输出可0%-100%智能无级调节,用户在低附着力的湿地、雪地、山路也能安心驾驭。另外,新车还搭载了带“魔毯”功能的空气悬架+CDC。

市场前景分析

在市场中,与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有直接竞争关系的主要是腾势D9,两款车型均定位中大型MPV,均提供插混及纯电动两种动力供选择,售价区间也存在很大的交集。

从刚刚发布的9月销量数据来看,腾势D9销量为10249辆,连续9个月稳居30万以上豪华MPV销量冠军,实力不容小觑,但这并不是说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没有一战的能力。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新增了9项功能,如前排座椅按摩功能以及二排座椅电动滑轨等都是时下刚需的实用功能。此外,动力总成的升级让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 PHEV车型的CLTC纯电续航达到了236km,纯电车型CLTC续航里程提升到650km,这些都使其具备了与腾势D9一战的核心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