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赵长江:腾势D9将迎最新OTA升级 新增云辇-C系统舒适控制模式

2023年10月13日 01:31: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12日,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在个人微博发文,称腾势D9截至目前用户已超过10万+,并表示腾势D9即将迎来最新的OTA升级,升级的重点包括新增云辇-C系统舒适控制模式、主驾小憩模式功能、UWB迎宾灯光功能,冷暖箱防爆提示等。

赵长江表示,截至目前,腾势D9的用户已超过10万+,并宣布腾势D9即将迎来最新的OTA升级,同时提前透露几点OTA升级的重点,具体包括:

1、将增云辇-C系统舒适控制模式。提升舒适性能,并且舒适控制功能在PAD上分为三档可调,增强用户体验;

2、将新增主驾小憩模式功能。联动车内多系统,让驾驶者一键在车内享受静谧小憩空间;

3、新增UWB迎宾灯光功能。当您靠近车辆,迎宾灯光显示自动打开,为您打造尊享迎宾感受;

4、新增冷暖箱防爆提示。随着入冬的脚步临近,许多省市的气温也开始转凉,不少用户朋友会把饮料放进智臻魔方冷暖箱中加热,但是许多碳酸饮料并不适合加热,因为碳酸气体膨胀导致罐体变形,甚至爆炸的风险,出于用户朋友的安全,扶手屏、pad上将会出现:“加热功能开启时,请勿放置可乐等易爆物品”的提示,语言也会实时提醒,照顾每一位乘客的安全也是我们对您的郑重承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