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发布全新越野概念车预告图 将于东京车展亮相

2023年10月13日 01:32: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三菱汽车官方公布了一张全新概念车预告图。新车是一款专为户外人士量身定制的多功能车型,或拥有全轮转向功能。据悉,新车将在10月份的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外媒预测这将会是Delica D:5(音译为“得利卡”)的换代版本。

根据预告图来看,新车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汽车,或是一款多功能概念车。新车车头配备T型LED光源和发光车标,车顶箱和较高的离地间隙或预示着该车有足够的装载空间,满足用户的户外探索需求。

车辆整体采用方正的造型设计,车尾顶部中央采用了类似扰流板的下凹式样式设计,T字形尾灯很好地与前灯组相呼应。三菱表示这款概念车将搭载“电气化”、“电动”两种动力系统,预计会分别推出混动版、纯电版两种车型。

三菱表示,此次2023东京车展参展主题是“唤醒你内心的冒险精神”,希望这款充满冒险精神的汽车能让你“想尝试新事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