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国内乘用车销量快报:零售销量达201.8万辆 同比增长5.0%

2023年10月13日 01:45: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乘联会)最新零售销量数据统计,9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零售销量达201.8万辆,同比增长5.0%,环比增长5.0%;1-9月份累计销量1523.3万辆,同比增长2.4%。

政策、时节、环境等诸多利好车市的信号让9月购车需求得到释放。稳定燃油汽车消费政策再次提振燃油车消费;季末是销售目标冲刺期,厂商促销力度明显增强;疫后首个中秋国庆长期,伴随着国内道路齐整、补能设施完善,以及民宿体系精致化,助推了自驾游热情高涨,由此带动了9月燃油车和新能源车的更新需求进一步提升,市场迎来了“金九”。

车企销量中,比亚迪9月销量257736辆,同比增长34.8%市场份额12.8%;一汽大众紧随其后,吉利汽车则位列第三。在前10名的车企中,上汽大众、广汽丰田上汽通用销量同比出现了下滑。

新能源细分市场当中,9月新能源汽车零售74.6万辆。比亚迪9月销量257736辆,同比增长34.8%,市场份额34.5%,广汽埃安紧随其后,吉利汽车则位列第三。在前10名的车企中,特斯拉上汽通用五菱销量同比出现了下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