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改款太有诚意了!这SUV堪称韩国宾利 内饰大变样

2023年10月13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捷尼赛思官方正式在韩国本土市场上发布了捷尼赛思GV80车型的官方图片以及信息,该车型将会以中期改款的身份推出,在内外设计层面上均有一定程度的调整,换装27英寸一体式中控屏将是其一大亮点。

在韩国市场上,新款捷尼赛思GV80还将会提供2.5T发动机和3.5T发动机两种动力,该车型最快预计会在2024年内正式上市,也有望尽快同步至国内车型上。

作为参考,目前国内现款在售的捷尼赛思GV80的官方指导价区间为53.08万-65.38万元,预计新款车型也将维持在这个价位区间。

外观方面,新款捷尼赛思GV80整体变化并不大,仍就延续了旧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捷尼赛思品牌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设计、钻石样式的进气格栅、镂空的中网点缀以及分段式的下包围仍保留在新款车型上。

而与此前车型有所不同的则是新款捷尼赛思GV80在前下包围上的两侧进气口造型样式有所有所更新,再搭配黑色蜂窝造型结构,运动氛围以及新颖程度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此外,新款捷尼赛思GV80还将会搭载全新造型的20英寸和22英寸轮辋,加上整车周围随处可见的亮色镀铬装饰点缀,在视觉效果上会更显高级和档次感。

内饰方面则是新车型的主要改动之处,新款捷尼赛思GV80在各种细节样式上均有更新。最显示的则是换装了全新27英寸一体式悬浮OLED屏幕,相较于现款在售车型的传统式双屏布局,一体式的双联屏明显要更加与时俱进,科技氛围和豪华氛围也有所提升。

除此之外,新款捷尼赛思GV80还将拥有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加简约苏雅的多媒体控制区域和水杯架等等组件,配以高级的球型换挡机构,视觉效果更加简约高级。

同时,新车型也还会提供多种内饰配色可选,并提供后排头枕娱乐屏。

车身尺寸方面,官方并未透露出具体数据,但参考现款车型的数据来看,其长宽高分别为4945/1975/1725毫米,轴距则为2955毫米,预计新车型也将在此基础上进行微调,座舱内部空间或许与现款车型相差无几。

动力部分,新款捷尼赛思GV80在韩国市场提供2.5T发动机和3.5T发动机,动力性能非常强悍。但显然,高阶的3.5T动力总成引进并不太显示。作为参考,目前现款在售的捷尼赛思GV80则全系搭载2.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23千瓦,峰值扭矩可422牛·米,倒也足够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和用途。

目前在国内市场上,捷尼赛思GV80作为捷尼赛思旗下定位最高最豪华的旗舰中大型SUV,产品力和性价比无疑是十分优异的,但奈何品牌影响力一般,销量也并不太理想。此次新款车型的推出,也将使其进一步提升竞争力。

不过其相较于宝马X5等传统豪华品牌的竞争对手来说,优势并不算大,毕竟上到这个价位,设计配置动力已然不是首要选项。如果你们手握五十多万,会选择这一性价比高超的韩系豪华SUV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