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DS 9正式上市 售34.99万元

2023年10月13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0月12日,车质网从官方获悉,2024款DS 9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34.99万元。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没有发生较大改变,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锁子甲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接,配合底部三段式进气口造型,视觉效果颇为精致。此外,新车保留了发动机舱盖上方的玑镂雕刻式DS之剑,辨识度较高。

内饰方面同样没有进行调整,大量NAPPA小牛皮+Alcantara材质的运用,尽显车内档次感。此外,中控台顶部还将配备典藏级B.R.M钟表,在车辆启动时会自动翻转,增添仪式感。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电动感应后备厢、全车无钥匙进入、LED大灯、12.3英寸中控屏、真皮方向盘、前排和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FOCAL劲浪音响、自动空调以及后排独立空调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8kW,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配备“魔毯悬架”,通过创新的路面探测系统,提前对车辆前方路况进行检测,从而调整四个车轮的悬架阻尼,带来更好的舒适性。

总结:

作为DS家族的旗舰车型,凭借DS独有的设计美学,将优雅的仪式感和强大的功能性巧妙融合,同时,奢侈品级工艺,也让车内散发满满的豪华气息。随着2024款DS 9车型的上市,为懂它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