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120」起亚EV3,EV4公开,这样的电动车你心动了吗?

2023年10月13日 15:14: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这里是最专业和权威的韩系车和韩国车市系列内容,《韩系动向》第1120期。

近日,起亚在韩国举办“EV Day”公开了EV4,和EV3两款概念车,预告了起亚电动汽车阵容中新增加的车型。

图注:起亚电动家族

起亚全球设计中心副总裁卡里姆•哈维布表示:“起亚承诺通过EV9和EV6、EV5、EV4概念车、EV3概念车的设计,为新一代顾客提供更有意义、更好的体验和价值。”

图注:起亚EV4

EV4概念车以Opsuit United的“面向未来的创新尝试(Power to Progress)”为主题,打破了对轿车的固有观念,展现了起亚追求的新一代电动化轿车的方向性。

图注:起亚EV4

新车不像中国品牌一样采用极简风格,而是有自己的一套设计思路,通过简单直接的几何图形,勾勒出了具有科技感的外观。大灯采用纵置式的设计风格,前后大灯相呼应。

图注:起亚EV4

车身侧面的造型也很有科技感,黑色的A柱营造出了悬浮式效果,三角形的轮圈样式也很独特。新车给人的感觉是多少带有一些机甲风格,造型独树一帜。

图注:起亚EV4

车尾的造型也很有辨识度,后风挡玻璃的倾斜角度很大,到后备厢处上翘起来一个小尾翼。

图注:起亚EV4

EV4概念车的内饰给人简单,干净,清爽的感觉,双幅式的方向盘,连体大屏幕设计非常简洁。

图注:起亚EV4

作为概念车来说,采用了对开门的设计,实际量产之后会改成常见的车门打开方式。此外,新车考虑到可持续性,在内饰方面,使用100%回收的棉纱,加上核桃皮等作为天然染料,在室内实现了多种颜色。

图注:起亚EV3

与EV4一起亮相的概念车是EV3,从外观上看,它就像小号的EV9和EV5。

前脸采用了干净、丰满的线条,同样是起亚家族化设计,整体风格时尚硬朗,展现了坚固又容易接近的外观。强调面向未来感觉的星图标志照明和垂直型头灯提高了技术完成度。

图注:起亚EV3

图注:起亚EV3

车身侧面的设计也非常简洁时尚,采用隐藏式门把手,隐藏式A柱,硬朗的造型再配合四角形的轮圈,同样给人坚固踏实的印象。

图注:起亚EV3

车尾没有使用贯穿式尾灯,而是将尾灯与车身轮廓很好的结合在一起。

图注:起亚EV3

EV3概念车的室内与EV4的设计也比较类似,整体以简洁明快的线条为主。也使用了很多环保材料。内饰几乎已经没有了真皮的元素,非常小清新。

图注:起亚EV3

EV3内饰的特点是在中控台中间是一个小吧台,你可以改变它的长度、位置和角度,可以有多种用途,利用室内V2L功能充电,为顾客提供新的出行体验。

以上就是起亚最新发布的EV3和EV4两款纯电动汽车,他们都将使用E-GMP平台打造。在这两款车型发布之后,起亚纯电家族已经有了EV6(进口)EV9(明年进口)EV5(年底国产),EV4,EV3这5款纯电动车。起亚纯电家族正在快速扩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