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0码时速侧碰大货车!银河L7被爆出全国首撞事件,结果很…

2023年10月13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近日,网友爆出“吉利银河L7全国首撞”事件。

该事件为1名环中国行车主出发第三天,途径吉林省发生意外车祸,以70码时速偏置侧碰大货车。

小偏置高速碰撞工况是极为危险的安全事故形式之一,从事故现场图可以看到,由于事故车辆与大货车碰撞时速较快,事故车辆左前脸损毁严重、左前轮断裂、左前门受损、前档玻璃碎裂,气囊全部弹开。万幸的是,在如此强度的碰撞中,该车主仅手部轻微擦伤。

此外,从现场事故图可以非常清晰的看到,银河L7的A、B柱完好,并且前车门可以正常打开,所有的安全气囊包括侧气囊均正常打开,甚至铝合金前防撞梁只是轻微弯曲,这个安全表现可以说是妥妥的“陆地坦克”了。

从此前极氪、沃尔沃等子品牌产品事故的安全表现来看,吉利一直在新能源安全领域不遗余力的提高标准,竭尽所能给用户更好的安全产品,相信“吉利式安全”会在新能源时代,给用户留下一笔宝贵的“口碑财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