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价33.99万!详解2024款岚图梦想家都有哪些升级?

2023年10月13日 15:26:02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2024款岚图梦想家上市了,新车提供5款车型,包含3款插电式混动版、1款纯电动版以及1款定制版,售价为33.99-63.99万元。作为小改款车型,此次新车在配置和动力等方面都获得了诸多提升。废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电池升级,PHEV版CLTC纯电续航达236km。

相较于老款岚图梦想家,2024款PHEV版本车型,动力电池升级到了43kWh容量,因此,新车的续航得到了进一步升级。在CLTC工况下,新车纯电续航可以达到236km,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231km。根据官方表述,目前混动MPV车型中,纯电续航里程最长的车型。

而纯电版车型则在动力系统不变的情况下,续航里程也从此前最长605km升级至650km。

2、动力升级,PHEV版达到5秒级。

动力方面,新款岚图梦想家PHEV车型也得到了升级,搭载了岚海动力全新混动发动机,热效率达45.18%,全系综合功率420kW,最大扭矩840N·m。凭借性能的提升,即便是电池增大了,但是新车零百加速成绩仍旧做到了5.9秒,相比老款的6.6秒,动力升级非常之大。

另外,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全系标配扭矩矢量控制智能四驱系统,前后电机动力输出可0%-100%智能无级调节,在低附着力的湿地、雪地、山路都能够带来更稳定驾控表现。

当然,作为高端MPV,空气悬架自然是少不了的。新车两款旗舰版车型都会提供“魔毯”空气悬架+CDC功能,在迎宾模式、郊游模式、高速模式、后备厢便捷载物模式下,悬架都会自动实现升高或降低。

3、配置升级,舒适性进一步提升。

新款岚图梦想家这次在配置上有明细那的升级。包括新增了前排座椅按摩功能、顶棚及上立柱区域仿麂皮绒材质软包、二排座椅电动滑轨、三排ISOFIX接口/靠背角度调节、侧滑门双侧隔音玻璃、静音轮胎、副驾/二排座椅记忆功能、多种座舱情景模式、多种迎宾效果共计9项功能。

此外,官方表示,该车NVH水平、手机无线充电功率(提升至50W)以及整车座椅等功能也获得提升。其中在座椅部分,新车采用的是OEKO-TEX头等舱宽适座椅,基于人体工学打造,宽度500mm,可实现14向调节(10向电动,4向头枕),并具备按摩、通风、加热和座椅记忆功能,具备一键逍遥功能,并配备Type-C 60W充电接口。

不过,在智能化方面,2024款岚图梦想家变化不大,特别是智能驾驶方面并未采用岚图FREE一样的Apollo智驾系统。

4、设计、尺寸不变!

在设计层面,新款岚图梦想家变化不大,依旧才赢了豪华感十足的鲲鹏展翅前脸,配合修长的车身,整车的造型十分大气。细节部分,该车拥有多幅直瀑式中网,细节也很丰富。大灯中的日间行车灯向中央延伸,一直汇聚到车标附近,形成贯穿式的风格。

新款梦想家提供4种车身颜色,分别为旭日紫、玄英黑、日耀金、杜若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5/1800mm,轴距达到3200mm,同样不变,比腾势D9稍大。后备箱容积为427L,最大容积可扩充至2680L。而进入车内,可以看到新车依旧延续老款车型设计,采用了三联屏设计,内置高通8155车载芯片。

电驹小结

2022年初,自岚图推出了梦想家之后,便引爆了高端新能源MPV市场,包括已上市的腾势D9、极氪009,以及最近刚推出的传祺E9,和即将上市的魏牌蓝山、理想MEGA等等。而面对越来越多的竞争对手,2024款岚图梦想家通过改款升级,进一步增加了自己的竞争力。其中,不仅提升了配置和性价比,同时在续航、动力等核心方面也有了大幅度升级。要知道,梦想家本身实力不俗,那么升级后新款梦想家,其产品实力不容小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