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把“唐朝”装进后备箱|汽势LIFE

2023年10月13日 19:25: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乌韵

在十月最美的秋天,百年斯柯达遇到千年长安城,有点儿梦回大唐的高级感。一辆小小的斯柯达把“唐朝”装进后备箱,容得下千年历史,载得下古今对话。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秋高气爽的时节,斯柯达柯迪亚克和明锐Pro探访千年古都西安,开启了一场“遇见长安,斯柯达西游季”的古城溯源之旅。

斯柯达车型兼具超大空间与智能技术,适用于多种路况及出行场景,为溯源之旅保驾护航。

从西安古城墙到陕西历史博物馆,从久负盛名的大雁塔到秦岭余脉骊山之巅,从陕西特色的窑洞到浐灞会展中心,斯柯达打卡长安不含糊,车队所到之处,惊鸿一瞥,波西米亚文明与中国盛唐文明时空对话,相得益彰。

此次斯柯达试驾活动精选西安特色地标骊山盘山公路。斯柯达柯迪亚克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在一览中国最美盘山公路景色的同时,平稳驶过骊山九曲十八弯,轻松登高望远,欣赏古城风光。

山路驾驶难免感到紧张与疲劳,斯柯达车型提供全面、完善的智能交互体验。车型搭载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拥有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智联空车五大核心功能,并结合手机互联Carplay和Carlife以及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在不同出行场景下都能让驾驶变得自在从容,是乐享生活的理想搭档。

同时,斯柯达柯迪亚克拥有多元质感空间,可选5座或7座布局,7座布局可将二、三排座椅放倒。最大2065L的后备箱空间搭配感应式电动尾门,除行李外还可装载各类露营用具。此外,斯柯达柯迪亚克还配有全景大天窗,在车内即可私享绝美骊山晚照。

斯柯达明锐Pro基于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打造,集高效感知力、强大运算力、精准行动力于一身。车身设计秉承斯柯达一贯的精致流晶美学,全系标配RS运动风格个性套件、18吋铝合金五辐轮毂。斯柯达明锐Pro全系标配新黄金动力组合1.4 TSI高功率发动机、多连杆独立悬挂以及电子排挡,尽显精准德系驾控体验。对于登山、户外爱好者来说,动力澎湃的明锐Pro可以游刃有余地应对山路、弯道等复杂路况。

斯柯达是成立最早的汽车品牌之一,早在1935年首辆斯柯达汽车就已出口到中国。2007年斯柯达与上汽大众合作,开始生产和销售国产车型。截至2020年7月,斯柯达在中国已累计生产汽车300万辆。

目前,斯柯达在国内市场销售多款车型,包括昕锐、明锐、明锐PRO、速派、柯米克、柯米克GT、柯珞克、柯迪亚克及柯迪亚克GT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