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喜欢宝马3系了!但是我没买!究竟为何

2023年10月13日 20:04: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lookartv.com

LOOKAR

第一个是中网

我是21年准备买3系,那时候我记得4系拥有宝马双肾格栅我超级喜欢,我就想3系什么时候能有,但至今都没有实现,那个时候我甚至找三系改装方案,你还别说还真有3系改成那个双肾格栅,你们别说雷,有时候改车就得敢想,我那时候改高7 改成4出排气,很多人说有点雷,那时候7R连谍照都没有呢,后来就7 R就4出了,也没人说我了,当然我车雷更多在我车改的那个包围套件,现在想想我是怎么敢开出去的。

LOOKAR

第二个是大屏幕

作为一个女生真的太吃奔驰的颜值的,就说看中操控,也抵挡不住奔驰太懂女人的心呀,奔驰的内饰太好看了,所以我当时就在等3系改款改成连屏,所以我终于等到。

LOOKAR

第三个就是驾驶

不瞒你说我喜欢这代3系,以下观点纯属个人小范围观点,不喜勿喷,其实很多车评都在聊他的运动属性弱了。很多人都在吐槽宝马3系一代不如一代了,市场决定,还是很小的一部分追求机械这种东西,懂的人还有一部分只是懂,钱包达不到我可以去深入了解,我觉得宝马就只能为真正购买他的人考虑,如果你们追求运动和机械,我有性能车给你选,你吐槽我,你为什么不去选呢。

我跟你举个例子我很多周围朋友结婚买辆三系,小两口还好,有孩子这个车就被吐槽硬,后排小等等,但是你对于普通家庭,换车是那么轻而易举那么事,并不是,所以只能开着3系,后来其实我第一次开这代3系,我觉得它在往家用属性变,你明显觉得它悬挂舒服很多,不再想上一代三系那么硬,那么所谓的运动。但这说句额外的,因为我家有辆五系,3的底盘调教不错,但是麦弗逊就是麦佛逊,摆脱不了上限的命运,你反复多走不同路况,并以不同的速度和驾驶风格去品,就会同意我的观点,当然我这个拔高了,不能这么比,

还有还有很多人吐槽动力,之前我看到有视频把这个车去拉到了马力机去测试,老款的峰值扭矩达到了300 ,新款的峰值扭矩达到了282 但是我跟你这么说,除了想我们这种经常开试驾车人媒体来说,玩车这帮人,作为一个普通用户,你会觉得他们感觉2023款跟上一代3系有什么动力区别,大部分人是没有这个概念的,他们不去看数据,是感受不到的,我前段时间去吃饭,开了3系,我周围几个朋友试了,他们感受不到动力衰减,反而更喜欢现在这个3系,整体这个舍弃运动有点偏家用豪华舒适的这种质感,运动这个东西年轻男生都会喜欢,但是喜欢不代表会会买,如其像北京这种指标稀缺的城市,买车要考虑的东西很多,当然我也可以喷他,但是相比于老三系我更愿意买新三系。

作者丨张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